01   

02  03  04  05  

 

沒想到把浴室裡的落髮集一集, 快要跟一隻幼犬的尺寸一樣了

我只能說, 強納森真的很愛演, 有時他還會叫我那堆落髮 Mini Jasmin 

 

但我覺得媽媽們產後掉髮, 說不定是為了讓小寶寶可以沿著落髮, 順利找到媽媽吧

跟格林童話裡的糖果屋裡丟麵包是一樣的意思,

女媧造人連這點都想到了, 真是太神奇了(大誤)

07  

 

產後三個月我就開使嚴重落髮, 洗頭髮那樣一抓真的是一大把的沒有誇張

所以吸地板後我都好幾天忍耐不洗頭, 比做月子還要忍耐柳~

為的就是怕洗個頭又滿地落髮~

不過, 還好現在有減緩的趨勢,

所以當媽媽真是偉大阿<----莫名其妙的結尾

DSC07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