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看過上集的朋友, 請看這邊 [圖文]泡泡麵的know how (上)

instant_noodles01 

instant_noodles02 

instant_noodles03 

instant_noodles04  

instant_noodles05 

instant_noodles6 

instant_noodles07 

instant_noodles08 

instant_noodles09  

instant_noodles10_bak 

 

是的, 所以我又吃了一碗湯很多的韓國炸醬乾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泡過甚麼奇怪的泡麵?

當我發現裡面沒醬包時, 我真是好慌張阿!!! 差點就要拜一下孤狗大神

實在有損我的顏面!畢竟我吃過的泡麵,

可能比強納森吃過的白飯還多吧!! (這有啥好驕傲的)

(不過強納森在遇到他的另一半在下不才我之前, 他白飯是吃不多!)

後來看到後面的中英文講解, 頓時覺得...這泡麵真的是 好.貼.心.呦(啾咪)

雖然最後我又吃了一碗湯很多的乾麵

而我今天吃另一款韓國泡麵(烏冬麵)時發現,

原來其他的韓國泡麵也有中英文

這個發現讓我很震驚,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吃這款泡麵

那不就表示...我這種不看說明的行為已經很久了 行之有年

哪一天亂吃澇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吧!各位朋友真是愛恣意鵝~~

買東西要記得看有效期限及成份 !!! (為甚麼突然這麼警世?)

 

是說後來我又再去買炸醬麵, 這次為了以防萬一我買兩包

但是吃起來沒有當年的好滋味, 所以有一包一直在我們家的櫃子裡

等待下次我懷念起的時候在吃了...

(第一次吃是8年前的事...所以...下次...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