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0  

今天是JON的生日, 但是我們做的事情跟他生日一點關係也妹有

感覺倒像是Chloe生日XD

前幾天 我在澳洲的二手交易網站gumtree上看到一組Chloe的字母

因為是彼得兔的小人偶 造型非常可愛, 本以為是在GC的哪裡

仔細一看才發現...夭壽, 居然是在GC反方向的Sunshine Coast

所以, 當下我就趕快上ebay找看看有沒有在賣, 結果當然是沒有

我給老公看那組字母, 他看了也非常喜歡, 就跟我說"那你問問看禮拜六可不可以去看”

我說 "蛤?很遠耶, 不然看她們能不能直接寄過來”

JON覺得不妥當, 畢竟gumtree不像ebay有評價制度,

也不知道對方的東西到底有沒有保障

(是說目前為止我在那上面挖到很多寶貝都沒甚麼問題)

他還是覺得開車過去看看比較好, 而且順便出去走走

 

我們差不多中午時分才出發, 到了賣方家 賣方原來是個孕婦

(因為我們去的地方很偏僻, 所以還有點擔心自身安全:P)

他們家的大Chloe正在車上睡覺, 我們家的小Chloe一直在那邊吱吱叫

我仔細的確認過每個字母都沒有問題後, 就付錢離開了

JON說, 他看到時想說就算有點使用上的小痕跡他也決定要買,

不過可能跟對方殺個價這樣(完全有學到我的殺價達人好友的ku se)

但他整個很失算, 因為東西是全新的 好好的保存在盒子裡

唯一有損毀的是那個保利龍, 每個字母都有自己一個盒子 組合在一起就是chloe啦

DSC08202 

後面的小手印是上次去逛展覽時人家免費給Chloe印的, 現在都一起擺到她的房間

每一個字母都是不同的彼得兔故事人物樣式, 我們好喜歡, 做的很精緻

DSC08206 

因為已經到了Sunshine Coast, 我們就想說順便去逛一下MontVille兼用餐

到那邊大約2.30, 我們停在糖果店的對面, 上次去沒看到人家做糖果

這次剛好趕上參觀, 但不是從頭開始有點可惜, 那個糖感覺要好出力去桿壓

這麼厚的麵團都不容易壓扁了更何況是糖塊

DSC08145 

我只有看到一半, 小小花就開始癟嘴準備要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大概是因為整間店都是糖果 那~~麼香 但她甚麼都不能吃吧

抱她出去她就又露出一慣的笑容了

她現在更懂事了一點, 跟我們的互動已經進化到會跟我們臉貼臉撒嬌

有時會一直往我身上鑽 每次我都會感覺甜甜的

DSC08146 

今天的小小花穿的褲襪好方便...因為不用另外穿鞋子也不會覺得光腳丫

DSC08192

是我在媽媽的好朋友Target賣場買的  有路人跟我說她很喜歡她的褲襪

這麼方便的東西應該是很討喜的吧 哈哈

 

感覺小小花很開心, 沿路一直笑容滿面的, 還會呦ho路人

讓人家不看她都不行...不管怎麼抱她, 她都有辦法跟路人笑

DSC08158  

跟上次一樣的景色 差不多的店家, 回去看之前的文章, 原來上次去是兩年前的事

景物依舊, 多了個小人兒, 兩年前沒想過的事呢!!(人也發福了許多 Orz)

DSC08152 

小小花OS: 我不要跟草尼馬合照啦

看起來好像酸梅老婆婆的小小花:)

DSC08150 

是的, 這是一家專門在賣alpaca產品的店, 我說的產品, 當然不包括肉...

就是一些被子跟毛線編織品, 不過alpaca的東西價格都不便宜,

我都跟開免稅店的朋友買, 才不會感覺被貴到:P

 

這家店門口試圖要營造溫馨氛圍的老先生老太太麻豆讓人有點怕怕的

DSC08162

 

因為店家好像跟上次都差不多一樣, 所以逛了幾家我們就決定去吃午餐(吧?)了

老公的生日大餐(?)

DSC08180

DSC08178

蝦子是蒜味的, 底下的蒜味醬好吃!

魷魚應該算是泰式口味的吧

不過帶小孩去漂亮的餐廳 基本上跟帶小孩去吃自助餐差不多

就是想趕快把餐解決, 完全沒心慢慢品嘗看風景

因為小小花整天都沒甚麼睡到, 那時停下來她開始覺得累了, 所以開始吵鬧

我們只好輪流吃

DSC08182 

但是抱著她時她又開始不安份的跟其他桌的客人微笑...

後來旁邊桌的爺爺奶奶就開始跟我們攀談 說小小花很可愛, 奶奶一直在跟小小花玩

不過小寶寶這個時期都是這樣很天使的, 等在大一點就會害羞了

 

請小小花稍微害羞一點...妳再這樣下去長大馬麻會很擔心!!!

老公說, 小小花累了, 我們用完餐就回家吧

DSC08164 

促咪表情的小小花~(啾)

看了一下之前到Mt Ville的文章, 裡面說到的花園, 佈置一個溫暖的家

再看看現在,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實現它, 或許這兩年我的想法及個性有些許改變

但是, 對於家的想法還是一直很堅持...

是說可以去很多地方旅遊又有一個很溫暖的家才是王道吧XD

有了小小花, 我們的家更有家的感覺, 但是也更亂了

跟我想要的溫暖感覺不太一樣 哈哈哈

 

晚餐JON要求要吃麥當勞, 因為他要蒐集最近推出買大送奧運可樂紀念杯

但我覺得那個杯子又不好看, 之前台灣那個筆直造型我比較喜歡

可是他說...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他要 是免費的杯子喔...他跟我強調

前幾天他拿到木炭黑, 今天兩個是薰衣草紫,

回到家...他把我們家之前蒐集道的可樂杯一個一個拿出來欣賞

有買可樂送的, 也有之前世足時麥當勞送的, 這次是奧運紀念杯

他看一看今天的杯子說  恩~單車比賽紀念杯, 不錯, 希望可以蒐集道乒乓球杯

窩的媽壓, 我們還要吃幾次麥當勞阿...沒關係...

如果我做大封肉他不想吃, 我想他會很樂意吃麥當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