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10

小小花: 挖, 碼迷你看~~grandma買給我的, 是新的書書耶!

DSC08218

小小花: 把拔那個好像也不錯

DSC08221

小小花: 把拔你快點念書書給我聽

DSC08225

小小花: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

DSC08233

小小花: 今天是我生日吧

DSC08243

小小花:把拔馬麻陪我吹蠟燭

 

 

 

 

 

 

 

 

這明明是JON的生日阿, 為甚麼照片看起來這麼像是在幫小小花慶生!

今年甚麼也沒幫老公做...慚愧慚愧, 去年是在台灣過生日

當時還幫老公訂做了樂高的生日蛋糕, 本來今年想幫他做蛋糕的, 但完全沒時間==

DSC02458 

這一年, 是改變我們很多的一年

我們家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包, 我們搬進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小鳥窩

已經搬到新家快五個月了, 家裡頭還是亂七八糟的,

雖然大至上都安置妥當, 但總還是有幾個箱子不知道東西要放哪好, 要丟不丟好

前一篇文章, 我提到很多人會收到自己用不到的禮物, 所以會上網賣掉

我們家就有些這樣的東西, 不過有趣的是 這些東西現在拿出來已經派的上用場了

比如說JON阿姨送的帽子花瓶, 我們之前一直沒辦法擺, 因為住公寓時沒有院子

當然也不敢亂釘釘子。而現在我們家院子裡剛好有一個鉤子, 我就把它鉤在上面當裝飾

不過...除了那之外, 我們還是有很多不知如何是好或是重複太多的東西

 

仔細看看去年的老公, 跟今年的老公比較起來還真的是有差

這一年JON的工作也忙碌許多, 即便如此 他還是幫我分攤很多事

沒想到多了一個小孩會差這麼多~~有時要顧小孩又要作家事, 真的是分身乏束

加上, 小小花非常的黏我, 雖然把拔也很常陪她, 可是可能是母乳寶寶

有些時候明明把拔陪也可以, 她就是要哭鬧到馬麻接手

 

不過今年JON的生日, 多了小小花, 他過的很開心

因為小小花在這兩天開始愛講話, 那天Amy他們要回家時, 小小花還不斷的揮手

真的是很可愛, 雖然我覺得她可能只是剛好一直再揮手, 看我們這麼高興

她又再繼續揮這樣。

今年JON的生日蛋糕是他姊姊做的, 他們帶到強媽家上面的糖霜已經有點溶掉

所以姐夫就跟我們開玩笑說, 不要拍這個蛋糕,

我們已經有先在家裡拍原本漂亮的樣子, 會在傳給大家 不要拍這個醜掉的XD

強媽煮了JON最愛吃的千層面, 因為JON的姊姊不能吃一般的麵粉

所以強媽又另外煮了綠咖哩給她姊, 然後又做了一個甜點

真的很認真的在幫JON過生日:D

希望明年我可以認真一點幫他慶生 哈哈哈

 

有時的我真的很忙很累, 但是我還是希望每天都能把想做的事做完

每天每天都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