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媽媽也愛吃:

 

這個副食品煮起來真的超香的喔~~~是很清爽的副食品 ,

所以媽媽我愛吃度給滿分5顆心

因為西洋梨比蘋果還要再泥一點, 柔軟一點,

和糙米粥一起打出混合的非常綿密

這份食譜的糙米粥我是煮7倍粥, 糙米:水=1:7

混合後如果太稠, 我都會再加點開水去調倒適合的濃稠度

DSC06548

之前有在文章中提過, 我們出門時會先把副食品熱好,

裝到玻璃瓶中帶出去給小小花"外食"

但是那只有短時間內她就會吃的情況,

如果早上出門中午才要吃的話, 那我們會直接買超市那種罐頭副食品,

比較不怕壞掉, 小小孩吃了澇賽

這樣一大罐, 小小花幾乎都快吃完了, 那時她大約六個月左右

DSC06557

我個人覺得, 自己做的副食品比罐頭副食品好吃

罐頭的副食品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也不是很好吃

所以盡量都是給她吃自己幫她準備的副食品

經濟營養又美味

 

這些食譜跟方法都是我自己個人的經驗, 不見得適用每一個人

這些食材都是我已經分別給小小花嘗試過確認沒有過敏才開始混搭

請一定要注意寶寶對新食物會不會過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食譜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