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媽媽也愛吃:

 

牛奶一般是建議在寶寶12個月後在給寶寶喝比較好,

但是優格跟起司比較特別, 在The wholesome babyfood網站上是說

因為我們不會把優格跟起司當成寶寶每日的主食,

建議嚐試年齡是8個月~12個月,

但是我朋友跟我說優格對骨骼發育很好, 她的寶寶六個月開始就吃優格

所以我有先給小小花嚐試一點點原味優格, 看她有沒有不良反應,

然後才做香蕉優格給她當點心吃, 酸酸甜甜的, 邊餵她我也邊吃XD

 

優格我不太確定能不能冷凍, 所以我每次都只作一點點放冷藏

吃到剩一點點時, 我會給她自己餵自己玩一下

當然會吃的到處都是, 不過沒關係, 待會再擦

DSC07970 

她只有優格我會給她自己吃, 因為比較不messy :P

她自己吃的很開心, 雖然一直用湯匙背面餵自己

不知道如果這樣給她自己餵會吃到甚麼時候

還是媽媽來吧 孩子 XD

 

這些食譜跟方法都是我自己個人的經驗, 不見得適用每一個人

這些食材都是我已經分別給小小花嘗試過確認沒有過敏才開始混搭

請一定要注意寶寶對新食物會不會過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食譜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