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4

昨天我們去Australia Fair的亞洲超市買餅乾

很奇怪, 回台灣時我都不會這麼愛吃這些零食

應該是台灣小吃太好吃了, 零食我一點而也看不上眼

所以也不會想說要買一點回來囤貨這樣

每次要回澳洲之前都會信心滿滿的說, 我要戒零食

但是...通常回來之後沒多久就破功了


  

可樂果跟義美蛋捲, 非常有台灣的味道

余憶年幼時, 可樂果好像有賣小包的, 一包五塊錢

可以到街角阿婆的檳榔攤買到餅乾, 餅乾全部都裝再大塑膠大裡掛在檳榔攤旁邊

另一個大袋子是掛科學麵, 擠包馬系五塊錢 (科學麵吃完, 裡面剩的鹽巴還要到在手上舔乾淨)

義美蛋捲也是同樣道理, 蛋捲吃完, 盒子裡剩下的屑屑也絲毫不能浪費要舔乾淨

 

在亞洲超市應該說華人超市, 我不只買了這幾包餅乾

還買了一包魚包蛋, 聽起來非常饒舌, 但一點也不

是上禮拜我們一家大小去朋友公司吃火鍋時吃到的, 超級好吃的

JON一個不小心一咬, 跟撒尿魚丸一樣“哺滋”魚蛋就噴到地上去了

食用時請小心, 在這邊也跟大家衷心推薦(到底是要跟誰推薦, 人家要上哪買阿?)

DSC08445  

買完還去了新開的韓國超市亂逛買小菜跟餅乾

我好愛韓國小菜, 但是我老公不愛, 我女兒不能吃

所以最後我都一個人吃的很痛苦。

其實這些零食台灣也有類似的款式, 只是我在華人超市沒有這些

這不就是米香, 蜜糖捲(咖拉咖拉), 椰子餅乾, 跟waffle餅乾

因為很懷念, 所以就買了回家囤貨

我想, 我應該有一個月可以不用買餅乾了!!!

 

然後順便去woolworths買黃糖...結果又買了...

DSC08446 

這個純粹是因為盒子非常的漂亮, 餅乾像是台灣西式喜餅禮盒裡的基本款餅乾

也蠻好吃的啦, 而且我居然在woolworths裡看到可愛的馬卡龍

DSC08447 

我去woolworths到底都在幹嘛!!!

回到家, 我老公就說..."你根本就不知道妳買這盒是甚麼吧!!只是看它可愛就買了"

我就說 "拜託, 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是很有名的馬卡龍, 你才不知道吧, 又教會你一樣"

然後JON就說 “好阿, 那你這麼想吃 妳知道這盒有幾個嗎?"

我說12個, 他就說, “這個很小耶, 妳確定?”

我就說, 好吧, 那八個, 他就很得意的說...嘖嘖, 妳真是不該改答案了, 妳本來是對的

.....好無聊喔他...

是說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還去了日本超市, 本來是想買彈珠汽水的...萬萬沒想沒貨了

所以只好買了荔枝紅茶跟...冰激凌啦!!!!

DSC08450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我個人是覺的有, 但是我還沒吃

而且我還在日本超市買了韓式泡菜...因為韓國超市大概沒有人會想買小包的泡菜

大家都是一大桶一大桶在買, 但是泡菜這種東西壞掉了我也吃不出來

因為都是酸酸的, 所以我還是去日本超市買小包的就好

說到一大桶的泡菜, 我以前的室友後來搬去住韓國房東的房子

他說他們家的泡菜真的超大桶的很驚人, 每天吃韓國料理應該是不錯!

我吃飯喜歡有很多樣菜, 所以韓國料理超多小菜的阿~~

 

我們從woolworths離開時, 遇到JON的媽媽的堂姐跟伯母

然後JON就很有禮貌的邀請他們去喝杯咖啡

溫刀小小花看樣子是沒辦法競選總理了, 也沒辦法參加世界小姐了

(對不起, mimis阿姨讓妳失望了)

因為她好害羞, 人家一抱她她就哭惹, i am 真是好搜蕊阿!!

JON他媽媽的堂姐都用乾洗手洗手了, 為甚麼小小花妳就哭了呢?

20120804_143510 

但也不怪她,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見到她們, 而且甚麼時候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