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99

上禮拜老公很忙, 但我們還是決定外出覓食, 當作出去走走週末的休閒

本來打算去吃巧克力鍋+鬆餅當午餐, 但是當我們把車停好, 走到shopping mall裡時,

聞到很香的味道, 讓我突然決定“我要吃鹹的"

我們走到一家我一直以為只有賣咖啡的"咖啡廳" 看到其他客人桌上的炸海鮮大餐

就是你了 傑泥龜!!!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DSC08418

我點了一份海鮮大餐還有百香果芒果奶昔,

炸海鮮麵皮炸的很酥,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還有我喜歡的蔬菜, 我好愛!

 

Jon點了一個大漢堡, 漢堡大的跟小小花的頭一樣大耶~

DSC08411

而且...Jon還把他吃光了, 好強!

隔壁的餐廳請了歌手在露天座現場自彈自唱, 我們家的小小花也邊聽邊搖~

這頓午餐吃的非常熱鬧~

 

跟強媽一起吃飯, 我們都不用怕小小花會歡, 因為每次強媽都會很開心的把她抱起來

我點的餐實在太大份了, 沒吃完 而且好撐

 

吃飽喝足, 我們就到shopping mall旁邊的碼頭走走

順便幫小小花跟他把拔拍照

DSC08421

台灣人都說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

JON說 小小花就是他女兒, 不是甚麼前輩子的情人

而且, 小小花跟我感情比較好, 哈哈哈, 雖然說她也很愛把拔, 

把拔每次回家她都好開心, 車庫門開了她就開始盯著車庫要進來的門看

 

她平常都是dada 講個不停, 然後叫她講mama 她都會很認真的看著我, 然後說 DaDa

只有哭哭得時候才會叫mama

那天還不小心講了daddy(今天我在清廚房時, 她又講了一次...)

但是沒關係, 馬麻知道妳很愛我這樣就好了 (但也是可以叫一下mama啦)

DSC08431 

雖然把拔很忙, 還是特別抽空帶我們出來走走

把拔真的很愛我們喔~~小小花~~雖然妳不懂, 但是我們知道你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