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77

小小花滿一歲了!!! 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醫院生下小小花感覺好像不久前的事, 沒想到轉眼就一年了,

那個軟趴趴的寶寶, 居然已經長這麼大, 開始懂事也開始學著走路

原來寶寶的成長速度這麼快, 最近她的個性也越來越鮮明, 開始有他自己的意見

尤其在生日過後, 似乎又長大了一點

 

小小花的一歲生日party, 大約在她生日的兩個月前我就著手準備了

比我自己的婚禮還要用心,因為是小小花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她對現在的事沒有印象, 但我希望她第一個生日能玩得很開心,

長大以後看著一歲生日時的照片, 可以感覺到從小就有這麼多人疼愛她

爸爸媽媽真的很愛她:)

 

這次的生日主題是小精靈派對, 這個主題真的好適合這些天真的小寶貝們

想出這個主題的人是Jon, 然後...剩下的就媽媽來發號施令了:P

因為是小精靈派對以及人數問題, 我們決定在公園舉辦小小花的生日party

Party當天的食物也以彩色水果為主來搭配小精靈的主題

大多數的食物也都是我們自己homemade的:P

 

杯子蛋糕是生日派對上最好的裝飾點心!! 小小的, 很可愛

DSC_1983

一手拿一個, 不用碗盤叉子, 真是容易簡單

DSC_1984

杯子蛋糕我做了三種口味, 藍莓跟檸檬口味的杯子蛋糕比較結實, 類似磅蛋糕

但我比較偏好鬆軟的口感, 所以又做了草莓巧克力杯子蛋糕

藍莓杯子蛋糕是到了現場才撒糖粉, 太早撒糖粉很容易被蛋糕吸掉, 撒糖粉就看不出來了

 

生日派對中最吸引大家注意的綜合水果搖籃, 是請婆婆幫忙做的

DSC_1979

很久以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這樣的圖片, 就決定小小花生日時一定也要做一個

不過因為準備生日party有點忙不過來, 就只好麻煩婆婆幫我做

搖籃的部份是西瓜做的, 北鼻的頭是哈密瓜,

身上的小被子除了用小顆圓形水果, 另外也有用挖勺器把水果挖一球一球一起裝飾

真的非常費工夫, 太感謝強媽的幫忙了!! 讓大家驚呼連連:)

 

因為怕點心吃不夠, 當天還去買了大顆的泡芙

DSC_1981

也買了我最喜歡的非洲菊來裝飾, 這也是小小花還在我肚子裡時, 我們拍孕照用的花喔

DSC_1985

自己準備派對點心的偷吃步:P 果凍粉做的果凍

DSC_1987

炎炎夏日, 果凍好做又很受歡迎, 每次party果凍都幾乎被掃光了

而且擺起來色彩繽紛也很好看

 

因為怕整桌都是甜的, 大家吃了會膩, 所以那天早上我還趕緊烤了柚香雞翅

鹹鹹甜甜的, 還帶著柚子的香氣, 非常開胃

DSC_1988

另外也做了咖哩雞肉串, 雞肉有用蒜頭跟薑泥醃過, 混著咖哩的味道 烤起來好香

DSC_1990

雖然甜點很美, 可是鹹鹹的食物好像還是比較受歡迎

朋友們一邊吃一邊讚美

不過那天甜點好像準備太多了:P 杯子蛋糕應該只需要準備一半的份量

因為還有主角生日蛋糕阿!!

546660_10151104814016184_541954851_n  

生日蛋糕是麻煩Sam叔叔做的~~他真的好厲害喔

我很愛他做的抹茶蛋糕, 不過這次是以水果為主題, 所以只好割愛,

而且水果蛋糕才能讓小小花享用她的生日蛋糕 (她的第一口蛋糕:D)

Sam一次就幫我做了兩顆水果蛋糕, 蛋糕真的超美的, 跟外面買的沒有兩樣

上面還有他自製的特殊果醬, 吃起來有點像軟糖

DSC_2175

另外一顆水果蛋糕

DSC_2179 

小小花生日那天, 我真的好忙, 自己跟親友們準備的食物其實都沒吃到幾口

但是看到大家很愉快的邊享用這些小點心, 一邊聊天, 跟寶寶們玩

我覺得忙的很值得喔!! :)

 

那天早上其實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導致我們必須要換場地

因為那時只有JON跟強媽在準備, 週末下午又很多人在公園辦活動

所以JON當天早上還重新找場地, 差點就趕不上party的時間,

最後選定了這個在湖邊的位置, 景色很美, 而且非常的private!

很感謝KC跟奇倫他們當天提早來幫忙 :)

經過他們的巧手, 場地是不是超美的呢!!

 

當天因為我太忙了, 沒有時間拍照, 想到要拍時..居然發現自己有帶相機沒帶電池

最後只好麻煩KC還有EVE幫我們拍照了:P

總之,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