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3

這是小小花第二次搭飛機, 上一次她搭飛機, 是在她三個月大的時候

有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們有稍稍的作了些準備, 以備在飛機上不時之需

這次回台灣剛好是冬天, 所以幫她帶的衣服都很厚, 行李箱一下就被塞滿了

我們替她帶好多東西, 我跟JON的東西都裝不下, 所以我們帶的超精簡, 衣服褲子都沒幾件

倒是小小花不但穿的齊全, 用的吃的都很齊全

 

這一次替一歲的小小花帶出國的行李有:

奶粉4罐, 副食品罐頭6罐, 冬天遇寒衣物N件, 寶寶零食N包, UGG靴子, 奶瓶...

因為寶寶的東西使用很有期限, 所以就不想在台灣重買, 決定直接從澳洲帶回去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再怎麼樣, 如果落了什麼東西, 回到台灣還是可以買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帶上飛機的隨身行李

每個有寶寶的父母, 最希望的應該就是希望寶寶能在飛機上乖乖睡個覺, 不要大吵大鬧

為此, 我跟JON絞盡腦汁的準備一些可以在機艙內安撫她的東西,

除了讓她穿上她的睡衣, 我們還帶了:

枕頭, 小被子兩件, 一套衣服, 水杯, 副食品罐頭2罐,

保溫瓶, 奶瓶, 奶粉三份, 零食, 書, 玩具

 

過了海關後, 我們先在候機室等了一會兒, 那時差不多10點多了

就泡了奶給小小花喝, 本想說她喝完就可以睡了, 沒想到那時人很多

她很好奇的四處張望, 當然也就捨不得睡了

邊喝奶還邊跟旁邊的陌生人玩...

DSC03351

 小小花第二次搭的飛機

DSC03358

她那時也因為太累, 所以很歡, 我只好抱她去旁邊讓她走走

她看飛機看的很開心, 嘰哩咕嚕的跟我說了一堆

牽她去找把拔, 又一直要幫把拔推行李

DSC03362

小小花沒有被抱著睡的習慣, 平常這樣是很好, 但遇到搭飛機這種特殊時刻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太方便, 因為她一直不讓我們抱, 一抱就哭鬧

所以一上飛機, 我們迅速的幫她換個尿布, 等大家登機的時間先拿書給她看

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DSC03368

飛機起飛時, 我們必須要抱著她時, 她就開始嚎啕大哭, 明明就很累, 但還是不肯睡

等到我們可以解開安全帶時, 就趕緊請空姊掛上睡籃, 把她放到睡籃里

一開始她還是在睡籃裡尖叫, 我們想說試看看在泡的奶給她喝, 安撫她一下

沒想到她居然把奶喝完, 然後就睡著了, 等到大家吃完飯熄燈後, 她睡得更好了

是說...那個睡籃好像有一點給他太小 :P 讓她小小年紀就抬腿睡覺

DSC03369

她一直睡到吃早餐的時候才醒來, 一醒來看到我的相機就對著相機裝鬼臉

DSC03370DSC03371

飛機降落時, 她又哭了== 因為又得要被抱著不能動了

好不容易到了桃園, 我跟JON都超累的, 她小妞還非常有精神的在看飛機, 爬上爬下的

DSC03385

還算蠻乖的, 沒有哭鬧

DSC03386

跟把拔玩的很開心, 雖然她真的很想很想睡了

DSC03394  

回程的飛機, 她小小的哭了一下, 然後就累得在Jon的懷中睡著了

下飛機後, 居然有同機的乘客跟我說小小花很乖,

還好小小花的哭鬧還是大家可以忍受的程度@@

 

回到外婆家的小小花, 一點也沒有怕生, 就開始在家搗蛋起來了

最近她在挑戰跟外婆家的小狗玩耍, 看她又害怕又想靠近的表情, 真的好好笑

明明害怕, 還會自己爬去找牠, 然後等Lucky靠近時, 她又會對著牠大吼 XD

DSC03402  

才短短一個禮拜感覺小小花又長大了不少, 今天還自己從我們的床上下來

我才教過她一次, 因為怕她不懂就跳下來會受傷, 所以教她先轉過去在慢慢下來

然後今天早上我還在床上賴床, 本以為小小花又跟我在床上睡著了所以很安靜

沒想到聽到JON大叫, 問我知不知道小小花在房間外面 (因為外面還有樓梯)

Jon說他從浴室出來, 就看到她一個人坐在外面的地板上

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小小花!!!

arrow
arrow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