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420_519826818077125_1134208961_n  

 

昨天晚上, 我在廚房裡整理冰箱, JON跑進廚房來叫我背他...(因為他覺得我是個孔武有力的女人, 可以把他揹起來走動。但是, 他揹起來也不重, 抑或是我太重...Orz) 後來他整個跳到我背上, 差點把我推倒, 我轉過去瞪他。

他見苗頭不對, 馬上蹲下來說要揹我。JON一邊背我一邊吃力的說好重, 真的很愛演(雙手一攤)。 然後小小花看到媽媽如此登高望遠, 伸出雙手也要過來湊一腳。

所以我就在JON的背上, 把小小花用力拉起來。正當我們全家和樂融融的笑得很開心的時候...我老公說...⋯⋯

"我的背...有種奇怪的感覺"....他....閃到腰了 哈哈哈哈
結果...我笑得更大聲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