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

最近我很常去Sea World, 一開始是看到廣告說小北極熊Henry出來見客了

所以我就帶小小花去Sea World看北極熊 還有其他 (我還是很重視這些其他的)

結果小小花愛上了Sea World表演的Dora, 想到就喊Dora, 我們生活中他已經有兩個隱形的好朋友了 Dora跟巧虎

雖然他們都不認識她

 

上個周末, JON提議帶小小花去Sea World 走走

他說他也想看小北極熊, 我跟他提醒一下 那個小北極熊真的不算很小

 

帶著小小孩去遊樂園其實半天就夠了

因為小小孩年紀很小, 很多東西都不能玩, 看表演也要看她心情決定她能坐多久

不過溜小孩Sea World是個好地方, 至少有很多可以看的海洋生物

 

我們中午到了Sea World, 想說先吃個午餐, 再慢慢逛

也準備了小小花的點心跟食物

結果沒想到小小花已經知道遊樂園的樂趣, 根本什麼也不吃

一心要我們快點帶她去玩, 我們只好草草結束午餐, 帶她去玩

 

這次趁著老公在身邊, 我們去搭了空中纜車

小小花很喜歡空中纜車, 一直到處張望

DSC_0008

這是我們高度看下去的景色

真的很高, 然後風一吹 還是小小花一動, 纜車還會晃呀晃的

DSC_0020

不過可以從上面看到好多, 看到人家在餵鳥, 小朋友跑來跑去, 快速移動的遊樂設施, 還有在游泳的白色海豚

真的非常有趣, 小小花一直往纜車外看, 我叫她她都不太理我...

上一次坐空中纜車, 應該是6年多前我跟JON還在交往的時候吧 XD

(好年輕的我們) (是說也還好 XD)

07_Jasmin  

男主角的身邊現在都換這個了

DSC_0015  

下了纜車, 我們去了鯊魚館看鯊魚

還有摸海星, 海參

小小花敢摸海星

DSC_0040

可是她不敢摸魟

每次都手放進去, 看到魟來了就馬上把手伸起來

DSC_0050

後來她就乾脆在旁邊追小鳥了

DSC_0062

然後我們去看了北極熊跟小北極熊

小北極熊Henry在跟媽媽學游泳 (請看首圖)

我試圖幫小小花跟小北極熊拍照, 但是很明顯的我失敗了 北極熊已經糊掉了跟背景融成一片 XD

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把小小花拍的好神秘 :P

DSC_0080

接著, 我帶小小花去做旋轉木馬

這是每次我們來sea world的必備行程, 坐完木馬就去做小卡車

DSC_0087

小小花現在很愛跟人家揮手, 她大概以為坐在這些遊樂設施上面 就是要跟外面的人揮揮手吧

後來終於等到看Dora的表演時間, 小小花來Sea World的最愛

DSC_0097

  

看她多喜歡Dora :D

然後任憑我們怎麼叫, 她的視線都在Dora身上

996057_595129703880169_837996048_n

本來打算買個Dora玩偶給小小花

可是不知為什麼Dora玩偶都長得很奇怪...跟卡通的Dora差好多

表演用的Dora沒辦法需要變形, 但怎麼玩偶比表演用的Dora還奇怪@@

看到這些奇怪的Dora玩偶, 整個就滅火了 (而且媽媽私心比較喜歡日系的卡通跟玩偶 XD)

 

最近這女孩吃太多冰淇淋了, 讓她吃過一次後, 看到我們手上若有冰淇淋就呈現瘋狂狀態

所以要馬就是 爸媽也不要吃, 要吃就大家一起吃 就看媽媽忍不忍的住了 :P

不過 我最喜歡遊樂園裡的冰淇淋了!! 感覺特別的好吃

DSC_0136

吃著冰淇淋的小小花, 好開心, 和爸爸相視而笑

DSC_0137

吃得滿臉都是, 好像男生一樣不拘小節

DSC_0141

爸爸根本就是特別點一球香草冰淇淋給小小花吃的

DSC_0148

難得一起來遊樂園, 好吧 :D

DSC_0159

後來媽媽就把冰淇淋吃掉了 哈哈哈

 

好奇的小小花, 想看海豚救自己爬上去看了

DSC_0175

看完海豚經過了一個每次都會經過但從沒進去的地方...恐龍島

雖然叫島, 但其實只有一條小道, 然後裡面有一些假的恐龍模型

但巨大的身形, 已經足以讓小小花害怕

以無尾熊之姿, 緊緊抱著我們 :P

 

看完恐龍, 小小花也累了, 一直要我們抱抱背背

page

讓小小花看一下水上摩托車的特技表演後, 我們就回家了

雖然只是在遊樂園裡走了半天, 也蠻累得, 一上車 小小花就睡到打呼了 XDDD

DSC_0190

今年我們買了Sea World的年票, 每一次來Sea World 小小花都有不同的反應

這一次最讓我驚訝的, 是她居然記得這是什麼地方,

記得有企鵝, 有海豚 有Dora 還有海棉寶寶

玩對她來說 比吃東西更有意思了 :D

今年買了Sea World的年票真是買對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 World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