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解決方法01

 

解決方法02

 

 

.............

.........

.....

 

解決方法03  

不知道這招是從哪裡學來的

當下我覺得她一邊看著我一邊說喔喔的表情好故意,  

這招也太假了 XDDD

好像在跟我表示, 掉下去了不能吃了

明明愛吃的話她還是會撿起來吃阿!!

哭笑不得就是我當下的感覺 :P

當時的她都會堅持要用湯匙吃東西, 現在反而喜歡湯匙跟手一起用

不過, 現在吃完飯, 餐桌跟她自己都乾淨多了

也算是有點進步啦 嘿嘿 

 DSC05595

這是18m的小記錄, 有時比較忙來不及畫

但我還是都有一些簡單的草稿或是把它用文字記錄下來

有空就慢慢的把它補回來, 希望以後量夠多可以把他們蒐集成一本

我還是喜歡畫圖, 有時回頭過去看以前畫的圖

即使是那些畫在本子上的草稿, 都會想起當下的情景

所以現在會更用心的去安排自己的時間, 希望在照顧孩子之虞

也能當好自己家庭主婦的身分,

然後也有時間繼續畫下這些生活有趣的事 :)

現在比較沒有時間一個一個的回留言, 即使我的留言很少

但回覆起來還是有點花時間

不過每一個留言我都有很用心看, FB上的也是

我會很想跟大家說很多話, 但是時間有限

沒有回留言的話, 真的很不好意思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柴
  • 哈哈 好可愛哦~
    不過也太故意了吧XD
  • 小皮蛋一個 :P

    luckyboots 於 2013/11/22 16:42 回覆

  • lbbonpo
  • 都沒有回我,我的玻璃心好受傷喔……(來亂的)
  • 好好好, 我拿膠帶幫你黏起來 XD

    luckyboots 於 2013/11/22 16:43 回覆

  • 年糕妹
  • 真的好可愛喔:D
  • Lo Hao Yun
  • 睫毛好長喔
  • LiTtLe FiSh
  • 小小花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