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4  
跟老公一起坐在沙發上看完雪梨的跨年煙火了, 台灣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有點手忙腳亂的過完2013年, 希望2014年能夠生活得更有規律, 更有規劃。年紀越大, 越能覺得時間的寶貴, 感覺2013年才過了一半呢!! 沒想到一眨眼已經是2014年。因為這一年孩子長大了, 更需要人陪, 所已鮮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網誌, 也少有時間可以畫圖或寫文章。

過去的一年裡我的生活習慣改變了, 更有媽媽的味道。喜歡把家裡盡量收拾整齊。說來慚愧, 我以前一直是個打掃放最後的人, 有點累就絕不會勉強自己打掃整理。但有了孩子後, 特別是小小花一歲過後2013這一年, 小小花開始會走路, 會跑, 調皮搗蛋的功力大增, 只要一兩天不整理, 整個家裡就會亂糟糟, 也跟著影響自己的心情。所以慢慢的養成今日家事今日畢。 也盡可能的每個禮拜至少打掃一次(可能對有些家庭主婦來說還不夠, 但也是我從兩三個禮拜打掃一次的改變:P) 有些人當了媽媽後的忍功大增, 但是我卻降低,因為發現既然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那就盡量讓自己心情好點吧。

雖然2013年好忙碌, 但卻不能確實的記得自己在忙些什麼, 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的盲目的忙碌著。忙碌是一件好事, 但是盲目的忙碌似乎代表著自己也浪⋯⋯費了不少時間。2014年開始, 我希望能夠更確切的體驗自己的生活, 不一定要整天忙碌, 但時間要好好規劃。把生活當成一杯美味的咖啡, 小口小口的品嘗它。不管做任何事, 都可以樂在其中。這是我今年開始要學習的。

在2013年過去的這一年, 非常謝謝大家聚在這個粉絲團裡/部落格關心我們這一家。有些是我生活中的親朋好友, 有些是網路上不曾見面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與鼓勵

2013年小小花的重要記事
1. 開始走路
2. 開始會跟我們對話
3. 頭髮終於長得可以綁起來了

2014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