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黃金海岸下起雨, 我喜歡下雨那種空氣清新, 涼涼的感覺。下雨天, 無法去公園玩, 也不方便去圖書館或是遊樂園, 但我們還是決定出門散散步。

 

 

早上天空的雲層灰灰厚厚的, 我幫小小花穿上雨鞋, 本來有點期待哪裡有攤小水窪, 可以讓她盡情的在水上跳躍。但大概還沒下過雨, 柏油路還是乾的。

 

 

 開始飄雨了, 我為小小花帶上帽子。

 

 

雨絲飄到小小花臉上, 她露出了又驚又喜的笑容。這是第一次不用急促的被抱起來躲雨。突如其來的雨絲, 從無到有, 就這樣冰冰涼涼的落在她的臉上, 從沒有過的體驗, 她的新發現 :)

 

 

怕雨下的太大, 我們決定調頭返家。因為下雨, 水溝裡的水似乎也流得比較急, 她忍不住駐足的觀望了一下

 

 

回到家, 她奔向家門口的信箱。確認有沒有郵件, 是她每次散步返家後一定要做的事

 

 

幸運的, 看到蜜蜂在採花蜜

 

 

小小花捨不得入家門, 我們協議好只能在家門口玩耍

 

 

車庫裡蒐集了很多小小花喝完的奶粉罐子, 這些罐子疊在一起, 感覺可以拿來當在戶外的玩具。那我們就先把罐子疊高高吧!

 

 

一個接著一個, 要小心擺好喔!

 

 

 

四個奶粉罐子疊好了

 

 

 

我又拿了一個給小小花, 第五個感覺開始有點難度了呢!!

 

 

疊好了!! 好開心!!

 

 

再試一次, 這次底部沒疊好, 搖搖晃晃的, 小小花皺著眉頭急著喊 " 啊!!!媽媽請幫忙!!!"

 

 

然後, 她把奶粉罐 1, 2, 3, 4, 5排成一直線

 

 

搖搖晃晃的跨著走過五個奶粉罐

 

 

不小踢倒了一個奶粉罐, 發現它們居然會滾來滾去!! 她開始玩起滾罐子的遊戲, 拿起奶粉罐, 一個接著一個往馬路的方向滾。我決定跟她開個小玩笑, 我讓她坐在下坡處, 我坐在上坡處。然後, 趁著罐子快要開始滾動時, 我輕輕的對著罐子吹一口氣, 罐子就這樣快速的滾下去了!! 小小花笑得好開心, 也開始學著我對著罐子吹氣。可是...奇怪耶, 怎麼都吹不動?? :P

 

 

可愛的小傢伙, 吹不動就算了, 看著罐子滾來滾去就把她逗得好樂

 

 

突然, 她跑向樹叢, 去採上頭結的橘色果子

 

 

當然是不能吃阿, 這個貪吃鬼~~

下一秒就把它給吐出來了 :P

 

一個充滿樂趣的上午

整個世界, 都是她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天 遊戲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