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413

吃完晚餐, 我們從狸小路1丁目逛起, Delhi位於狸小路1的入口

晚上狸小路1,2很多店家都關了, 從狸小路3丁目開始比較熱鬧 一直到狸小路6

狸小路7丁目就沒有什麼店家, 也沒有什麼人潮, 連外觀都有點不太一樣

_DSC1420  

狸小路商店街蠻多美妝店跟紀念品店, 我去買了眼線液跟睫毛膏

本來是沒打算買化妝品, 結果...看到每個走在路上的日本女生都精心打扮, 

突然為自己的拉里拉塌不好意思起來 @@ 

 

這邊的店家很多, 有些賣得並沒有比較便宜, 甚至比較貴 @@

還好我們沒有要買什麼 (從台灣帶的行李已經把行李箱塞滿了 Orz)

我覺得出去旅行到這種專門賣紀念的地方都要很注意, 很容易買貴或是買到奇怪的東西 

_DSC1415

狸小路有幾家東西賣得很便宜的藥妝店, 可是裡面東西真的太多了

化妝品, 保養品, 可愛小物, 彩色隱形眼鏡, 生活用品....

逛得我頭昏眼花的, 還好我現在對這些東西很免疫,

不然一定會在這邊亂買不少東西 XD

結果我們只買了小小花那幾天要用的尿布

(麵包超人的圖案, 個人覺得不好用 @@ 但只有這個有小包裝)

很適合喜歡日本藥妝的人來逛

_DSC1425

狸小路還有一條街上都是電玩店, 從那邊開始一直到賣紀念品的地方到人都很多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東西, 但是來到這邊逛逛還是覺的蠻有趣的

看著不同的文字, 不同的店面, 不同的裝飾, 在當地人眼中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是旅人眼中不想遺漏的風景

 

我們在狸小路的水果店買了無籽巨峰葡萄, 每顆葡萄都好大一顆,

這一盒讓小小花吃了好幾天, 她非常滿意 XD

(她本來跟我說要吃西瓜的...但這麼大一顆叫我要怎麼處理阿!!! 

我又沒練過空手道或鐵頭功)

_DSC1456

說到北海道美食, 冰淇淋也是很有名的食物之一

在商店街上看到有店家在賣冰淇淋, 就忍不住買了一支來試看看

這支冰淇淋 讓我們做了在北海道要天天吃冰淇淋的決定!! 

 

吃了一口, 是很純的牛奶味!!! 而且它融化的好快

即使是這樣冷冷的天氣, 冰淇淋還是很快就開始融化了

可是小小花依舊不疾不徐的在享受她的冰淇淋

_DSC1443

我跟JON只好"勉強"幫她吃一點 XD

把旁邊融掉的部分舔掉, 很怕冰淇淋滴得她滿身都是

平常弄髒沒有關係, 在日本不行

因為這件外套是阿木唯一為她準備的保暖外套

 

後來小小花在餵爸爸吃冰淇淋, 我在幫他們拍照的時候,

一個路過的日本男人停下他的腳步微笑的看著他們

_DSC1447

我回過頭, 對他點頭笑了一下。他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堆日文 @@

我用很破的日文跟他說, 我不懂日文, 我是台灣人

他用簡單的英文回答我說他們很可愛 :) 

看他微笑的樣子, 忍不住讓我猜想或許他的孩子都長大了,

這樣的畫面讓他想起孩子小時候的樣子。

就像有時我看到路人懷裡的小嬰兒時,

也會想起小小花還這麼小的樣子, 而忍不住微笑

_DSC1452 

狸小路就在一支滴個不停的美味冰淇淋下結束了。

 

離開前, 去了一趟7-11買些零食飲料

和台灣的7-11差不多, 只是架子上的東西是沒有看過的牌子與包裝

_DSC1460

比較不同的是, 日本的小7賣的甜點比較多樣, 看起來也很美味 

小小花一進到7-11, 就馬上說她要買燕麥

本以為日本的小七應該會有, 結果還是讓她失望了

最後買了優酪乳給她喝

_DSC1461

架子上滿滿的飲料, 好想每種都嘗試看看 XD

最後我們買了牛奶, 咖啡, 奶茶, 優酪乳, 跟一包麥片

然後就慢慢散步回旅館去了

_DSC1467  

夜晚的日本街道, 還是很明亮呢!

 

進旅館前, 看到旅館門口販售的塑膠雨傘的機器, 感覺好方便!!

_DSC1478


第一天 用手機拍下在狸小路的全家福紀念照 <3

IMG_5715

arrow
arrow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