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8

有一年, 我媽辦了一個到北部玩的行程, 台北動物園是其中一個景點

但是安排行程的遊覽車公司, 動物園這個行程居然只有安排一個小時, 導致JON對它念念不忘

好幾次回台灣都把台北動物園當成要去的一個景點, 今年我們總算成行了

帶著小小花來個動物園一日遊的行程!!!

 

我們早上才從高雄出發, 先搭捷運到左營, 再從左營搭高鐵到台北

第一次搭捷運的小小花, 表現還算良好

DSC03431

這是第一次我們帶小小花在台灣搭大眾交通工具, 沿途一直再找電梯

捷運站很大, 尤其到了台北, 找電梯實在找的頭很大,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就知道在哪搭電梯了, 不用擔心找不到了

DSC03435

帶小小花搭這種長程的大眾交通很不方便, 因為她不喜歡讓人抱著睡覺

所以每次很累很累了還是不肯睡, 但是又很歡, 總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安撫她

她哭鬧尖叫時, 我們就會把她帶到車廂外面哄她, 去程的時候 JON在車廂外面哄了20分鐘

她才睡著, 可惡的小惡魔 睡著後跟小天使一樣可愛

DSC03437 

到達台北後, 匆匆忙忙得搭上台北捷運來到木柵跟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碰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兩個小寶貝, 真開心!!!

想當年我們兩個還是學生, 現在居然都當媽媽了, 跟學生時就認識的老朋友碰面

時光飛逝的體會更是深刻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

 

到了動物園, 最興奮的...應該是JON吧, 抱著小小花到處看動物

還看到拍少年PI的黑熊, 牠有自己的VIP ROOM

DSC03461 

而此次動物園讓我最驚訝的...原來是叫作少年"派" 不是少年"批", 還好西西有糾正我

不然出去講少年批可能會被笑吧...

我們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被圍起來的動物, 可是小小花跟妞妞一直在看小鳥...

妞妞還一直叫小鳥跟其他動物"小雞" 真是太可愛了 據說是看巧虎學來的 :D

 

這次的動物園行, 我最期待的叫是看到可愛的貓熊團團跟圓圓

貓熊真的好可愛喔~~~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四川一次看很多大貓熊小貓熊

DSC03485 

可愛的三隻小豬的圖案, 到這邊我們聞到一股臭味

我還以為這附近是小豬區, 結果不是...

DSC03500

是駱駝...我的媽呀, 好臭!!

DSC03504

小寶貝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兩人對對方都很友善~~~小小花一直要跟妞妞叩叩頭

妞妞也很大方的親親小小花 (我好愛她親小小花的那張照片!!!)

西西笑說他們兩個好像在談戀愛 :p 兩個人的互動真的是太可愛了

Chloe&Blair

後來, 小小花就睡著了...動物園才逛了一半說

 

我們陸續還看了很多動物, 還聽到了獅子的叫聲

我一度誤以為是動物園播放的音效

也看到皮很厚的犀牛, 犀牛洩洪真是驚人!!! 也太大聲了吧!!

布萊恩問JON要不要過去看, JON很客氣得婉拒了 XD

也有家裡在整修所以擠成一堆的河馬, 冷冷的天擠成一堆好溫暖

也看到在溝裡面的大猩猩, 邊媽說大猩猩可能不小心摔下去吧

因為好像沒有地方可以爬起來...

我想如果真的是摔下去的, 那動物園要把猩猩拉起來, 應該要費不少力氣吧

page

我們那天看到猩猩的智商差不多跟人類小孩五六歲的智商一樣, 比小小花還聰明

有隻猩猩還坐在玻璃邊跟遊客相對望, 牠應該也在參觀遊客吧

DSC03560

忘了這隻是什麼, 但西西說是本日最吸睛的動物, 我們大家在那邊看了好久, 算是流連忘返了吧

牠們靠抓著樹枝在群樹之間晃過來晃過去, 活動力非常的好

還故意抓著樹枝吊在樹上搖阿搖, 真好玩!!

DSC03479  

不過我們那天還是沒逛完動物園, 只能說台北動物園太大了, 有好多可以看的東西

有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最好還是早上就入園, 時間會比較充裕

沒看完也沒關係, 台北動物園的門票才30元左右, 分兩次去看也沒關係!!!

去動物園還有直達的捷運, 住台北的朋友真是太幸福啦!!!

 

去完動物園, 邊媽請我們到深坑吃晚餐, 邊媽點了 整桌的菜, 每一道都好好吃

真是太感謝邊媽了!! 深坑臭豆腐, 不只臭豆腐好吃喔,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道類似炸豆腐裡面有夾肉的菜

但相信我不是個寫食記的料, 因為那道菜叫什麼還有餐廳叫什麼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東西好吃...然後邊回想邊流口水 XD 有機會一定要在去吃!

Taipei zoo   

兩個好疼女兒的爸爸 :) 右下的照片我想下個標題就是...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XDDD

晚上回到高雄已經11點半了, 真的好累, 下次還是在台北過一夜在回家吧 :P 

這次的行程有點趕, 但是有了帶寶寶在台灣出遠門的經驗, 下次就懂得怎麼安排準備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園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