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超級英雄的姊姊,總是要未雨綢繆

在小助手還在媽媽肚子裡面的這段時間,

當然要先來本“姊姊的第一次訓練超級嬰雄就上手”指導手冊惡補一下


步驟一:先幫他準備一套超級英雄的制服

然後...還有什麼呢?....讓我來好好地研讀一下

一起,攜手拯救世界吧!!


你猜到Chloe姊姊要有弟弟還是妹妹了嗎?

看她笑的這麼開心,因為她的美夢成真,她要有個弟弟了

為什麼她想要有個弟弟,她說弟弟可以坐在她的肩膀上,妹妹不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9週去照超音波的前一天,我們還給她心理建設,

如果不是弟弟是妹妹,那也很棒


其實媽媽我比較希望再生一個女兒,因為有了Chloe之後,我就非常享受女兒的貼心與甜蜜

而且,我也覺得有姊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可以一起聊心事,一起愛漂亮

女生跟女生之間,總是有那點特殊的默契與情感存在


在超音波時,當Jon開口問是男生還女生時,

檢驗人員也在我的預料之內回答我們:是個男生

人家都說小孩講得很準,答案果然就跟Chloe想的一樣

雖然沒有像我希望的一樣,可以有個妹妹可以跟Chloe一起長大,

但是不管是男生女生,Chloe跟Jon都很喜歡,我也很替Jon開心

因為Jon的爸爸很早就離開他們,所以他從小就只有媽媽跟姊姊在身邊,

現在將要有一個跟他有這麼親近的血緣關係的男生,對他而言是有點特殊且複雜的

他說,他不知道怎麼當一個好的典範給兒子看。我跟他說,他只要繼續這樣就可以了

以前我懷Chloe時,他也說過一樣的話,因為他從來就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樣子的

但是,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當爸媽,很多事都是自己摸索

為人父母沒有重來的機會,所以更要小心,珍惜當下的每一秒

而且我不得不說,他這個爸爸當得很好。

所以,我們有個開心又懂事的女兒,

我們很愛她,也因為她感覺到滿滿的愛

之前還沒懷孕前,一直覺得 孩子長得好快,一下子Chloe就這麼大了

以前不常抱她,怕她養成要人家一直抱的習慣,所以很小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訓練她獨立

一直到三歲前,我們好像都沒有主動要她跟我們一起睡 (有時她會自己跑來我們房間睡覺)

然後,有一天我想, 她可以不用這麼獨立,

因為寶寶的時期一下就過去了,我們要珍惜她還願意賴著我們的時光


很快的,家裡又要有的小嬰兒了,一方面很期待可愛的寶寶時期

ㄧ方面,我更想念Chloe的嬰兒時期,她那呆愣愣 天真的樣子,

當時一直希望她能快點長大,但是現在希望時間不要過得這麼快

所以,現在的我更黏Chloe  <3


在三歲這個階段的Chloe喜歡超級英雄,所以幫她拍了這個系列的照片,

給她三歲的回憶做個紀念,也讓她知道弟弟可以當她的小超人助手  :D

如果弟弟出生以後,姊姊改迷上了公主遊戲....弟弟就只好認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