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好久沒上傳照片ㄌ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你放我的相片 我怕你網志人氣會太高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要注意一下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最好啦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為了表達我的憤怒.....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要用力放屁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放吧放吧 把你滿腔的怒火都放出來 然後點一把火燒了吧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噗~~~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剛剛吃太多ㄌ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現在一直放屁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阿sir 不要還沒出去 就有大肚子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少來!!我現在可是六塊ㄉ咧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什麼時候的事 不要鬧了啦你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現在真ㄉ有六塊肌...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只是不明顯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不好好教一下小強你是怎麼一回事阿你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絕ㄉ游泳吧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那你現在很會游囉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ㄉ第五跟第六是靠游泳遊出來ㄉ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還好啦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挖 還有排名喔 那一到四是怎樣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只會自由式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我沒注意1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等我發現時已經有4塊ㄌ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坐福利挺身阿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或是養臥啟示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自由式 很高級了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我還只會基礎般的蛙式
Jasmin~我們都要幸福 says:
我明天要跟小強炫燿一下你的六塊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可是我蛙式部會耶...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不知道為什麼
小光頭回台北的感覺真....... says:
哼哼~~庵可是有練過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