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怎麼那麼難阿......圖怎麼放都放不滿???


只好先套用人家的樣式 改banner了..... (嘆)


以後 以後 都不換了啦~~~~(泣奔)


 


其實有做兩款 不過 花紋款剛好卡到字


然後....恩....我那個不會改


所以 山不轉 我自己轉 就改成綠色的草地


也不錯ㄚ(自己安慰自己) 我也蠻喜歡綠色這顏色的 (再次安慰自己)


 


其實 banner很難想耶.... 一直不知道要畫什麼


因為 banner就是一個部落格的臉 (自己說的)


我還蠻希望 別人一看到這個部落格 就可以感受愉快又舒服的感覺


不過 自己想想 那美人魚是怎麼一回事....


阿...這就是人生嘛......(每次詞窮就很愛拿人生出來作擋箭牌 "人生"就是這樣才會覺得很無奈)


喜歡這個banner嗎?? 叫你把拔買給你... XDDD (我今天一直很愛講冷笑話是怎樣)


好啦 正經一點 這張圖 畫最久的


 


 


 


是那根棒棒糖


 


喔...順便一提 那個....我有一本相簿 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當然 說這個不是要請大家幫我尋找 我失落的相簿


只是 那個 "笑笑畫"裡漫畫的部份 有些圖目前是無法呈現的狀態


我會...盡快.....把重傳的.... 嗯嗯....


 


 


 


-----------------------------------------------------


 


 


 


 


Happiness is the biggest present that you bring to me.


2.JPG 


我的魔術師 你帶給我的 是那最原始的快樂


 

創作者介紹

1+1= ∞ 黃金海岸生活記事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lunanabaicu
  •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09/2009 10:20:46 AM)


    噗哈哈哈 新年快樂
    我現在拜的 應該是農曆年吧 XDDD
  • GAZIH
  • 新年快樂!!!!!

    有時候都會這樣啊~
    修改刊版一開始真的很麻煩耶~
    久了就知道該怎麼用囉~^^

    版主回覆:(01/20/2009 06:46:35 AM)


    對阿 超麻煩的 不過 我很懶的研究 ㄎㄎ
    好多事要趕快弄 這個就先放一旁吧 ^^
  • 高飛肉腳兔
  • 畫的很好啊,男生是你男朋友嗎?看你那一圈圈的棒棒糖,感覺愛情好像不僅只有甜蜜,還有其他的味道!

    版主回覆:(01/20/2009 06:47:35 AM)


    謝謝 ^^ 其實主要是 我沒辦法把BANNER弄成我想要的大小@@
    我男朋友說 應該是有設Table所以限制他的大小
    不過 改天再研究了^^

    我覺得 愛情的味道 真的很濃郁 很需要細細品嚐
    但 他的本質 是快樂的
    我畫的banner時的想法 就是
    像孩童時一樣 簡單的快樂

    新年快樂 ^^
  • r410372
  • banner很可愛!
    我就不會設計這些,
    不然也很想要有自己專屬的...

    是說如果相簿無緣無故不見的話,
    可以上痞客的服務專區反應,
    他們辦事效率都還頗快的呢!

    版主回覆:(01/20/2009 06:53:14 AM)


    Banner也想了很久說@@
    能不換 就盡量不要換吧 哈哈哈

    我有跟他們反映過了
    不過....他們只查到有相簿被刪除
    並沒辦法幫我做啥後續處裡
    因為 我不是VIP (免錢的 就加減用一下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