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81.JPG 

Legends Cafe 在Harbour Town shopping Center 裡面

是一家裝潢很特別的咖啡廳, 雖然我的照片拍的很爛....但是大家就一如往常的加減看

 

其實, 我們是一對生活很沒情趣的夫妻

因為我們不會特別去找一些特殊的餐廳或是店家去用餐, 多半的時候

我們都是哪裡方便就往哪裡走, 慶祝生日或紀念日,

去的永遠都是那一百零一家, 點那一百零一道菜, 最近更是退化到 兩人忘記結婚兩週年

還是身邊的人傳簡訊來恭喜我們, 我們才想起來...金害!!

 

不過, 上禮拜去Harbour Town時...我一個不小心的 突然很想吃巧克力蛋糕

找了好幾間餐廳都沒有我有興趣的蛋糕, 所以 JON就帶著我沿路慢慢找

因為那天也約了JON的表哥安德魯跟他女朋友蘿伊一起碰面, 想說先找好咖啡廳好了

本來心裡想說...算了算了 等一下還是約在Zarrafa's Coffee (是我們很愛的一家連鎖咖啡)

結果, 走到快到底的位置 發現了這家很可愛的咖啡廳

店門口的waiter就是高飛狗<---一度忘記他叫甚麼名字

DSC02680.JPG

這家咖啡廳 讓人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很復古 又像是一個小影城

裡面都是一些知名的卡通人物, 或是影歌星的照片

其實...我跟澳洲人出去是很不好意思拍照的...因為 他們真的沒有像我們一樣愛拍

所以...後來我在外面很少在拍些生活照, 尤其是我拿著一臺不想張揚都會吸引人注意的類單眼

拍照實惠咖擦咖擦得!!! 聽起來很專業, 結果只是隨便拍拍...但大家都會回頭過來看

尤其是那天我很蠢的開了閃光...咖擦一下.店裡的人同時回過頭來看Orz!!!

反正都丟臉了....就繼續把這家可愛的店拍完 但默默的把閃光關起來, 試試看KC教我的調光圈

 

蛋糕櫃上 擺的是米老鼠跟疑似剛在Harbour Town shopping完得高飛狗

來這邊shopping就是要穿的跟高飛狗一樣阿!!!

DSC02672.JPG

當我們進到店裡, 店員問我們 要坐哪裡, JON他們二話不說就選擇了坐在外面

澳洲人喜歡享受陽光, 所以大多數的時候, 大家都喜歡選擇坐在外面的座位

坐在外面其實還蠻舒服的呢...是說有時熱的要屎 大家還是要坐在外面...

 

店員給了我們menu之後, 請我們決定好到櫃台點餐付費

DSC02673.JPG 

所以男士們到櫃台點餐, 女士們就坐著聊天就好 lol

 

裡頭的桌椅就是懷舊電影中常出現的那種 , 還有一台舊式的點唱機

DSC02674.JPG

整面牆都是以前的宣傳海報...還有店家的收集品

看到很多吉他...跟這樣的背景, 應該不難想像到-----貓王!!!

想到貓王就會聯想到近期樂壇的經典人物 麥可傑克森

但是因為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所以沒有在意太多

 DSC02676.JPG

比較吸引我的 還是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阿~~~

 DSC02678.JPG

我老公很喜歡經典款的米老鼠, 所以如果有看到在賣米老鼠的襪子 請跟我說!

他有兩雙迪士尼的襪子已經穿到破洞了還捨不得丟!!!

市面上有賣很多大人的米老鼠衣服 帽子, 但是就是沒襪子...喜歡米老鼠也可以低調喜歡的!!

各位廠商~~也考慮一下這個市場吧 耐褲也是可以啦

(是說不考慮也沒關係...因為搞不好客源只有一個)

 DSC02679.JPG  

桌面上的擺設, 也是以前餐廳的那種擺設法 現在應該很少看到人家把湯匙還有叉子這樣擺的

復古的小小的紙巾盒, 還有本來就帶復古味的貝蒂, 膠卷封面的Menu

是說, Menu因為長期翻閱, 所以旁邊都有點脫皮了

DSC02682.JPG 

外頭的中間桌椅就比較簡單, 但是每張椅子上也是貼上了一些老明星的照片

我當然是一個也不認識XDDDD

我們坐在旁邊跟裡面一樣是沙發椅, 當我們在用餐時, 一直聽到有人玩吉他的聲音

我還一度以為, 有人帶吉他來用餐, 結果我們要離開時, 我才發現, 原來沙發旁也有黏著吉他

 

講那麼久都沒有拍到食物的照片...本來不是說我想吃巧克力蛋糕嗎?

結果...我們都沒人點到巧克力蛋糕喔!!!我吃了一份三明治跟熱巧克力

其他三個人都是點了聖代!!! 重點不是那聖代, 也不是三明治 而是...

他的餐具好可愛阿!!!!!! JON還開玩笑的說...這個吃一吃可以帶走阿XDDDD

DSC02683.JPG 

我好愛復古風阿~~~這個餐具也太搭了吧!!

不要看這小小的一杯, 點的那三個人沒一個吃完的

倒是我的三明治跟熱巧克力清的非常乾淨, 一點也沒浪費!!!

arrow
arrow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