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來的ㄆㄆ 也就是槍強的馬麻

剛從台灣回來的某一天 我請她來我家吃飯

她跟我說 "如果你願意 以後就叫我ㄇㄇ吧"

真是害羞又感動

叫人家怎麼開口叫這麼難啟齒的稱謂啊~~

 

有一天 我跟ㄟ米還有大V陪強媽去看家具

大V因為看槍強跟ㄟ米都叫強媽 "ㄇ"

所以 大V也跟著他們叫強媽 "ㄇ" (應該是要叫阿罵才對)

結果 ㄟ米跟我都覺得很好笑 ㄟ米就說 對阿 他都叫阿罵 "ㄇㄇ"

那要如何區分 他是在叫ㄟ米還是在叫強媽

一個是叫ㄇ咪 一個是ㄇㄇ 這是 後來 我細心觀察研究出來低

強媽就聽到我們在後面笑 很不想沒參予到的趕快加入 問我們說 我們在講什麼

然後 ㄟ米就說 剛剛叫你ㄇㄇ (英文中的她跟他發音不一樣 ㄟ米應該是要講 結果她口誤)

在場的 就只有我 ㄟ米 大V 既然不是說大V 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強媽就很~~~~感動 覺得 潔斯敏終於開口叫ㄇㄇ了

就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還跟我說 "你好甜"

為了不要破壞當場的溫馨和樂的氣氛

於是乎 在下就認了這個美麗的錯誤~~~~真是一個貼心的好女孩兒

 

前幾天 我在根槍強講事情 説到後來我就說 不然 問一下媽吧

大概是我說那句話時氣不夠長 講到你的時候嘟嘟好給它偷偷換了一下氣

所以槍強就以為 我說的是 ㄇ 然後 他就說 喔~~你叫我ㄇ叫ㄇ耶 我回去一定要跟她說

雖然我有跟他解釋 但是 他一直不接受我的實話

這個年頭 真是說實話也不是 不說實話也不是

所以我想說 算了 反正遲早也是要叫的 就隨他去吧~~~~

 

我一直是個害羞內向的人 但因為這對姊弟的關係

所以在還沒結婚以前 已經不知道很豪邁的叫了幾次ㄇㄇ了

以後在超市叫ㄆㄆㄇㄇ 人家大概會以為 我是領養來的吧...

 

強媽他人實在是蠻好的 大概是 我很有長輩緣吧 (撥髮)

強媽她從來不會要求我做什麼 也不會跟我說一定要煮飯 家裡要打掃乾淨之類的

下廚這件事 大概是因為長期在澳洲過於思念台灣美食 又老是吃不到對味的

導致我腦中的小敏敏爆走衝斷了遠離油煙的那根筋 

我變的很愛煮東煮西 自己煮的 不好吃 也要假裝 這就是台灣味!!!!

尤其是最近 我為了訂婚趴梯的點心 不斷的做東做西

所以 每天JON回家時 我總會叫他 順便帶東西回去給強媽吃

結果 強媽還特別寫信謝謝我 還說 我是treasure

這個字 有寶物 寶藏的意思 為了配合我害羞的個性 我就不好整句說了

 

昨天 也就是6月27號 本來我們預計去採購後 回強媽家寫邀請卡的地址

沒想到 瞎拼到一半 我突然經痛起來 槍強還問我 是怎樣的痛

我說 像有人一直在捶你肚子一樣的痛 (男生真是不懂ㄋㄟ)

後來 我們就先回強媽家 等ㄟ米跟大V回家後 在接強媽來我們家

(大V洗澡時 唱歌很大聲 我ㄧ定要說 超級可愛)

在路上 我跟強媽說 歹勢 家裡面很髒很亂

強媽跟我說 沒關係 家裡就是要舒服阿 不用給自己壓力那麼大

然後 她跟小強在整理地址時 我在旁邊折玫瑰花 她還跟我一起玩紙花

幫我剪了ㄧ條綠色的紙當玫瑰花座

這個ㄆㄆ 很容易加入別人的世界 真是不錯

是個好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