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Evil&Angle.jpg

每一年 JON的生日 我都會為他畫一張圖 (也不只是生日~~)

今年 因為碰上我們的訂婚趴踢 所以....我....偷懶....沒畫

結果 沒想到 他生日的當天 我們取消原本要慶祝的計畫

種種的一切 讓他非常非常的失望 (歹勢啦)

然後 前幾天一直碎碎唸說 我今年沒畫圖給他

所以........看他那麼難過 我只好"夥同"我姐妹CC以及她的男人不來恩

一同為JON慶祝 (説夥同其實是強迫)

 

這張圖 基本上 是部分我欺負JON的畫面...恩 大家看過就算了

其實 我本性是很善良的 說自己是惡魔 實在是非常謙虛~~

Angle這是一個我跟他之間的梗 嘿嘿嘿

CC一早收到還趕快打給我說 那個字是不是拼錯 我縮 謀啦~~丟細安ㄋㄟ

詳細解說 在參考我的作品ㄅ拉格

這次幫JON慶生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CC跟不來恩 感謝他們大力幫忙

以及被CC用一個安那蘇腮紅 就被毆ㄙㄟ 的西妹 一早就幫CC準備我的圖

 

其實今天一大早 我真想給我的生理時鐘一跟大拇指(接住)

因為 不過中午不會起來的我 居然在JON來之前的11點 很精神的 像活蝦一樣從床上跳起來

發現JON還沒來 趕快去拿手機傳訊息給CC

結果JON一進來 我還裝睡 (演技派的) 差點被摸到我放在棉被裡的手機 好裡勒家在

 

一到衝浪天堂 我們當然是直奔DFS(免稅店) 來去給我朋友做業績

我實在是一個好朋友 為了朋友的業績勉強買了一點點保養品 (真的是一個很有心的人~~)

我沒有要回台灣 為什麼可以買免稅品 因為...有CC阿~~~我們兩個手牽著手買免稅品呢~~~

其實 在到免稅店之前 CC跟不來恩 已經把蛋糕拿去餐廳放了 順便定了位 (禮拜六 不得不防依下)

所以 我們逛完免稅店 就直奔Yamasakura

一如往常 我們點了餐 邊聊天邊吃飯..........吃完以後...就是重頭戲了......

 

服務生很適時的出現了 他說 "請問需要幫你們清一下桌面嗎?"

我們完全同意 因為 蛋糕等一下要上場了阿~~~~~

接著 服務生又問我們:

 

 

 

請問你們蛋糕要現在用還是要帶走?

 

.........................................

..........................

我們三個都傻眼了 整個晚上關於慶生蛋糕的事都很小心不要講英文

還特別先把蛋糕拿到餐廳放.....甚至想說等一下吃完飯我假裝要去上廁所 順便拿蛋糕

這麼完美 精心的策劃 居然完全的 被這個服務生 破了我們精心策劃的梗....

我們愣了一下 希望JON沒有聽到這件事 可是 我們都看到他 在竊笑了....

三個人互望了一下以後 抬頭看著那個服務生 她突然感到一陣殺氣 碗收了一半 就不敢回來了...

然後 我講說 "梗都被破壞了 那蛋糕上來吧..." (一整個自暴自棄)

01DSC07089.JPG

非常好吃的焦糖跟什麼的蛋糕 (名字好長阿~~不過很好吃 再次感謝CC跟不來恩)

因為 非常臨時的主意 所以我們沒有先訂 也沒有生日快樂在上面

但是 我們非常的有心 心意最重要阿~~~

蛋糕拍的好漂亮喔 看起來很好吃 誰拍的阿???

 

這是今天的壽星 以及...被"驚喜"的未婚妻

 

01DSC07090.JPG

 

以及壽星跟正妹型男朋友 (意者不用內洽 他們就是在趴替上吃的很開心的小咖剖)

01DSC07093.JPG

我們三人 小小聲的 唱完生日快樂歌以後 就讓JON許願切蛋糕

(真的很小聲 連喊萬歲都很小聲 低調低調)

01DSC07098.JPG

然後 接受下一個驚喜 (至少 這個梗還沒破啦)

就是CC從他的袋子中 拿出了一捲像畢業證書的東西 跟JON說 這是他跟不來恩送的禮物

結果 打開 耶~~~居然是可以保值的Jasmin畫作一張 啵棒的~

而且 還得到跟Jasmin的合照耶~~~怎嚜那嚜lucky阿~~

01DSC07104.JPG

後來老闆特別走出來跟JON說生日快樂 那個老闆是個狠有趣的日本人

還說 我們怎嚜沒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說 我們唱完了

我們唱的果然有夠小聲 連那麼靠近我們桌子的老闆都沒有聽到

 

走出餐廳 壽星自己端自己的蛋糕 好好感受一下23歲生日

這時候的他 假裝在拍藝術照.....所以不能看鏡頭

休閒式西裝外套 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好好看喔!!

01DSC07109.JPG

一群人就在店門口開始拍照起來...景明明不怎麼樣...

後來 陪CC跟不來恩去xㄐ

xㄐ的燈光很優美 空調溫度也調的很美賣

這種情況下 讓人非常難不手癢

拿出相機自拍 果然效果不錯   顏色真的很漂亮

01DSC07111.JPG

人也拍的很美

 

真是狠感謝CC跟不來恩 其他照片在相簿 不過多沒幾張

總算讓JON有一個難忘的23歲生日

以及 我保持為他畫圖的紀錄 ^^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