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SC07336.JPG

材料:

糯米, 芝麻粉, 花生粉

 

調味料:

油1茶匙,糖粉, 白糖

 

作法:

1. 糯米泡隔夜, 蒸熟, 加入適量的糖與油 用攪拌機攪成泥

2. 把花生粉混合糖粉, 再取另一個盤子混合芝麻粉與糖粉

3. 糯米揪下一小糰 包入花生粉(芝麻粉) 並裹上花生粉(芝麻粉)

 

P.S 如果糯米糰太黏 手可以沾一點水 比較好包

自己做的麻糬放隔夜會變硬...所以 最好當天包完當天吃

 

--------------------------------------------

台灣這次颱風很嚴重 嚴重到還上澳洲的新聞....

一開始我以為像以前一樣 不會影響很大

直到我看到朋友的MSN紛紛改成雙園大橋斷掉的消息

我才知道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不過 還好家人跟朋友們都沒事

天佑台灣....

雙園大橋斷掉 我們都還蠻捨不得的 那是伴隨我們成長的地方

雙園大橋掰~

 

傷心的消息 就不要再多談 只希望重建工作能夠做好

不是只有把它恢復原狀 而是需要更好 更能面對未來的風風雨雨

台灣加油!!!

 

這幾天 我一直在練習做麵包 麵包機, 手作麵包

Vicky問我說 我現在就是專門在研究這塊就對了 我說麵包機都買了 沒辦法阿

然後他說 當初拿到麵包機高興成這樣 現在沒辦法都出來了XD

矮油~我還在跟麵包機搏感情阿~~

昨天晚上第二發麵包有算成功 但是還不如我想像中的好吃

01DSC07483.JPG

這個是綠茶紅豆耶...為啥事金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綠茶粉顏色太淡

還是我顏色應該要設淺色~~~麵包機 我真的好難懂你阿~~~

 

還做了其他麵包跟蛋糕 等一下來啵一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