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0395.JPG

大V來黃金海岸的第一天, LEO跟ㄟ米還有強媽帶大V去海邊野餐

其實 說真的 如果要說最能享受慢活的國家 應該是澳洲吧...

然後大V又是在這種悠悠閒閒的生活下成長的小孩 對於海邊休閒特別喜好

所以 昨天應大V的要求 除了我老公歹命的要去上班之外 我們大家一起去海邊野餐

01DSC00354.JPG

黃金海岸那麼大, 我們住的附近也有很多海灘...

但不知為何 強媽偏偏開到跟新南威爾斯州交界處在危險角旁的海邊

...難不成是為了彌補上次沒來接我機的遺憾嗎???

不過 這個海邊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就在shopping mall旁邊, 另一邊還可以逛街

但是....我們並沒有去逛街阿~~~

沒想到到海邊野餐 居然連選地點都讓人如此難以捉模!!!!

  01DSC00381.JPG 

那天的天氣不錯, 太陽不會太大 但是 海水很冰

窩的媽呀 大V就這樣衝下水去 真是好一個澳洲男兒

而且 玩到一半 一個大浪打上來 他沒站穩摔倒 整個人在水底下一直被浪沖打

我看他一直在掙扎 強媽手忙腳亂的要拉他起來

大V站起來後 整個嚇傻 然後睜大眼睛看著我們 忘記哭

01DSC00401.JPG

說到強家帶小孩還蠻有一套的, 參邱機ㄟ息鱒 他們馬上一擁而上 然後跟他說

你好厲害喔 你剛剛在游泳耶 你有憋氣嗎??

然後大V傻傻的點頭, 大家又接著說 挖 你好聰明喔 你知道要憋氣 所以水不會跑進去鼻子裡

反正 就這樣 大V就莫名奇妙的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

 

後來 ㄟ米說 你要不要跟Auntie Jasmin玩沙子 他說好

我只好也下海陪他玩 (本來還帶了本書 要到海邊假裝自己是個知青的)

沒想到昨天跟他在海邊這樣玩一玩 今天起床居然腰酸背痛....

還好我還有跟他玩 要是沒跟他玩今天起床還腰酸背痛

我就找不到藉口推托自己身子骨老化的傾向了

 

我跟大V在玩埋石頭的遊戲時 突然有一個小北鼻往我們這邊爬

小北鼻還沒穿褲子柳~~ 爬過來 突然抬頭對著我微笑 超級可愛的~~

然後開始玩我們的小鏟子 他媽媽把他抱回去

他又馬上在爬過來...這次他媽媽讓他玩了一下子

大V在一邊楞住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 為了不要讓小北鼻的媽媽一直跟我們道歉 我們就跟他揮手告別了

臨行之時 我還對他揮揮手, 他居然也跟我揮手掰掰~~(大心)

  01DSC00410.JPG

後來 我們就帶著大V去吃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店色彩繽紛 但是口味很普通

既沒有抹茶 也沒有榴蓮口味 所以我就去附近買了一杯嘎B

2.jpg

店裏的地上還蠻特別的 有貼上小格子

大V就自己在裡面玩起來了

 

我跟JON以前約會有來過這裡~

不過那一次是下雨的晚上

01DSC00412.JPG

沒想到另外一邊是很優閒像墾丁那樣逛街的地方 有機會應該要去逛一逛

很愜意的吃完冰淇淋 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剛好看到人家在玩一種很特別類似踩高蹺的東西

而且可以跳好高喔~~底部有點像袋鼠的腳 所以可以跑很快 跳很高嗎? (誤)

cats.jpg

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大V還說 他也要玩那個 XDDDD

後來順便去了Point Danger走一走

01DSC00435.JPG

很多人來都只是再看台上走一走而已, 其實也可以走到旁邊步道散步

這個地方以沖浪聞名  不過 昨天去是非假日 人沒那麼多

01DSC00431.JPG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不少人在衝浪~

看那個海的顏色 感覺好像會從很淺的水域 突然出現斷層下去

這區很少人在游泳 大多數都是來衝浪的

01DSC00438.JPG

尼坎坎 這種浪~~不是高手不要隨便下水阿~~~ 好可怖

但我又發現另外一種很特別的水上活動

它類似衝浪板 但是好像有一個加速器可以讓趴在上面的人往前衝

因為 我看好幾個人都往著浪沖過去 然後只能用一拍兩散來形容

反正 人就是有被拋起來的感覺....真是刺激!! 但那到底是什麼阿??

沒有加速器 光靠人這樣遊過去不會這樣的耶~~

01DSC00442.JPG

去海邊或許並不特別, 但是能夠像澳洲人這樣享受生活 或許就是他們的特別之處

在海邊時我在想 到海邊來 的確沒什麼 但是 因為我們覺得沒什麼 反而沒去

那麼去海邊明明沒什麼 但是我們就是從來沒有好好去享受過

看了世界各地的好山好水, 卻不曾仔細看過自家附近的美麗風景 實在有點可惜

 

晚上 出現了這麼溫馨的畫面~~

01DSC00451.JPG

大V一直要叫JON跟他玩DS,

可是JON不要 反而敎他玩3DS Max....

我以為大V應該一下子就吵著要離開了 沒想到他居然還跟JON玩了很久

01DSC00453.JPG

阿~~真是不難想像 我們家以後的小孩會是怎樣接受JON的荼毒教育了

 

01DSC00457.JPG  

發完這邊文章 我覺得....真空虛~~繼續去洗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