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接受了AMY的邀請 到她家一起過聖誕
基於禮貌 我帶了大家的聖誕禮物
我以為 應該親手將禮物交給對方是一件禮貌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 原來禮物全部都要放到聖誕樹下

所以 等大家到齊時 就是PRESENT TIME了
THE BODY SHOP的小姐居然忘了將我送JENNY的乳液標籤撕下
真的很丟臉
(更丟臉的是 我一直到BOXING DAY去JON家才發現這件事)
挑給JON的眼鏡 沒想到JON的鼻子太高了
只要他一笑 眼鏡就會移位

我收到兩盒巧克力
JENNY還送了我一條 他自己織了花邊的拭手布給我
我覺得 這種東西蠻貼心的
洗完手 擦手布就掛在旁邊 隨時可用

JON送給我一條蜻蜓項鍊
JENNY說 他挑了很久
原來 他聖誕節前幾天找我逛金飾店說要挑禮物給他媽
其實是要看 有沒有他送我的這條項鍊
他真的很有心 ^^
我會把它當成平常日佩戴的的基本款

大家交換完禮物後 就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
組那個BBQ的架子 還真不容易 花了很久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 我和AMY跟JENNY在廚房準備要烤肉的東西
OZ BBQ(他們這樣對我說) 都是SAUSAGE或肉排
我們另外準備了沙拉 PASTA
AMY對我說: welcome to the family
然後 我們開始聊起了JON很難養的事
AMY說 JON對於新的食物 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我跟她說 其實 最好的準備方法就是
只要我們認為是JUNK FOOD的東西 他就會喜歡吃
之後 我們到BABY ROOM去SET UP JON送BB的音響
BB ROOM裡 還很有心的擺著AMY跟LEO他們小時後的玩具
是一種傳承的象徵嗎....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挺浪漫的
JON要我抱著LEO的娃娃拍照
這種感覺蠻詭異的 LEO抱過的娃娃@@

後來我們準備好後 我跟JON在一旁看LEO跟MAX烤肉
結果 因為風太大 火不好控制
很多肉都烤焦了 變成了 CHARCOAL CHICKEN了
我跟JON說 PASTA放了他討厭的MARSHROOM
他馬上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說 沒關係 我今天只要吃肉就好
AMY在一邊笑說 我其實不用跟他講 他吃不出來的
JON就說 他吃的出來 之前JENNY把玉米藏在其他食物下
他一吃就吃出來了 是JENNY裝傻不承認而已

恩 對AMY來說JON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AMY的感觸最近應該特別深 因為寶寶快跟我們見面了

後來 JON一直拿著相機拍我
連我走路都要拍 所以 拍出了一些很醜的MOMENT
我們兩個笑翻了
不過 有些還出乎意料的自然

BBQ好好吃 雖然"有點"焦
我們在戶外吃到一半 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大家還蠻享受的在"雨中吃飯"
有遮陽棚 不過 是有小縫隙那種
後來 大家吃完 就一起看了幾部DVD
我看到眼睛快合起來了
不是電影不好看 只是我前一天只睡五個小時

這個聖誕節過的很LOCAL
沒有盛裝打扮 沒有特別節目
是一個 溫馨的日子


謝謝大家 給了我一個精采的聖誕節
不管禮物是什麼 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因為 每一個禮物 對我而言都有很特別的意義
也一定會好好收藏愛護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