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我說 我們的北上之旅的人 一定會覺得很鳥....

去九份 人太多 擠不進去
打算去淡水什麼碼頭 結果 才過了台北市 就把我們踢下車
要撘貓空纜車 維修日沒開
去野柳 找不到女王頭....
去木柵動物園 只給了我們一個小時半...

除此之外 還有更痛苦的
就是 掛香團的特色 KTV
以及 專門帶阿公阿媽的歐巴桑導遊一枚

為什麼我們會參加掛香團呢????

事情是這樣的 我媽本來是打算帶我們自己上台北
後來 想說 開車上台北 開車的人(我爸或我媽)
也是挺累的 玩也玩不到什麼
所以 打算半個員工旅遊 請小巴士帶我們去
結果 被他的客人知道 就起哄要他辦個旅行
(事後證明 這些人都只是喊一喊而已 辦了還沒什麼人參加 口去)
於是 我 小強 跟翔哥 就這樣備趕鴨子上架了

沿途 一直接受噪音的干擾
因為 這個導遊 一路上講不停 而且 聲音高亢 氣沉丹田
已經有麥克風了 還不斷使出她的獅吼功 不斷的大吼...
一路上 歌聲跟她的河東獅吼 一直沒停過
音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了 ...(汗)
我們跟導遊反應 她還說....因為後面有兩個喇叭 所以會比較大聲
(意思就是說 她不把音量調小就對了)
而且 那個歐巴桑導遊 還會在客人唱完時 下很機車的評論
比如說: 這個還要在回去練一下 不可以用當媽媽沒時間做藉口
唱的不錯 雖然有時快要破音了
這個轉KEY轉不上去....
諸如此類的

我們開了一天的車 到了九份 結果 居然發現 根本擠不進去
人真是多到壯觀阿......小強 還沒看過這種盛況 @@
翔哥很貼心的 幫我買了九份芋圓 真的事蠻好吃的 很甜 XD
然後 因為擠不進去 所以 只好下山
埃 害我很期待可以看到 九份老街的美景...

然後 本來說好要先去淡水逛逛 在回台北跟303地下組織台北分部的黨員見面的
結果 車剛開過台北市 我們就在一家寵物店前面 被踢下車
翔哥越想越氣 非常火大的打電話回去抱怨
因為 他很不明白 為啥不讓我們在台北市就下車 還特別來到台北縣坐捷運回去呢???
我也不懂 總之 翔哥很生氣
但是 既然到了這邊 我們就順水推舟的跑去逛了寵物店 買了大概兩千多快的零食給黃拉奇
其中有一包 很像是旺仔小饅頭的狗零食 我回去給拉奇吃時 還順便吃了兩顆....
味道 跟小饅頭一樣...沒問題嗎?????
該不會 就只是小饅頭吧....

總之 後來就搭了 小強和我 生平第一次的捷運
還請了在一旁看書的路人幫我們拍照(他一定覺得 我們是從鄉下來的吧 XD 不過 本來就是)
這晚的行程 我覺得 其實 是我到台北的主要目的 也是 最值得的行程
翔哥 還被西瓜誤認為是張光宇.....有像嗎?
能看到大家 真的是蠻開心的 尤其是 當你站在sogo門口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你開始不太確定 哪一個是你熟悉的同學時
然後 小強在一邊亂指 指著一個中年爸爸 帶著小孩老婆說 這個
(先生 我看起來有到那個年紀了嗎 我同學怎麼可能會是那個年紀)
又指著另外兩個金色頭髮 白色皮膚的外國人說 這個
(我覺得 比較可能是你同學......)

其實 當時的心情 是有點緊張跟期待的
我想 就差 抱本大家都知道的書 胸口插枝玫瑰花 看起來就理所當然的是要見網友的

總之 我跟同學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男生區:(看了這張照片 我忽然能理解 為啥晃晃是殺手 他的臉居然跟小強一樣小...太BB了)


女生區:(不要誤會西瓜妝太白 他真的就是天生白....從小就是這樣子)


隔天起床 在出發前得知貓空纜車被取消 然後 改去宜蘭的什麼隧道
結果 車子開過了那個隧道 又開回來 結束.....
陽光很刺眼 我們的窗簾都是拉上的...居然 連下車也沒有
我以為 至少會有個公園

然後 還去了野柳

可是 我們還真的找不到女王頭
女王 女王 你到底在哪裡阿.......
而且 我們小強 還被我媽的朋友吃豆腐....硬是要他把手搭在他們的肩膀上...
還叫小強親他一下 囧 雖然是開玩笑啦 但是.....
害小強超尷尬的 緊緊抱著我不放 很怕不小心就被吃了一樣.....

總之 我們去台北 唯一真正有玩到的行程 就是 去木柵動物園
在這邊的動物園 其實不像台灣的動物園一樣 那麼多進口的動物
沒有大象 沒有老虎 就連企鵝 也只有南澳才有
倒是有看不完的無尾熊跟袋鼠
所以 小強看到 一堆人圍著一隻無尾熊看的時候 發出 哇 的嘆息聲
人家是在看無尾熊 他是在看無尾熊的一群人
澳洲的無尾熊 看起來比較健康快樂....
我想 是因為環境小 同伴多的關係吧
台灣的無尾熊 看起來 就有點孤零零的 因為是一隻一隻分開關
而且 一隻的隔間 就比澳洲十幾隻的隔間 大上兩倍.....真是有夠孤獨的

在澳洲 偶爾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會跟無尾熊互動 還會對他們講話
(若要問我講什麼語言 當然是英語 無尾熊語 有點像豬在叫 我是喜瑞絲的...)
所以 我想 台灣的無尾熊 可能 真的有點寂寞吧....

其實小強很高興能夠來木柵動物園 他一直不停的再拍照
倒是遇到一群 很自以為是的小學生 再一旁冷言冷語的說 這邊不是不能拍照嗎
(上面有一個圖 是像機 然後像禁煙那樣的符號 不過 用英文寫著 NO FLASH)
我有點不爽 弟弟 阿姨是很佩服你的見義勇為 不過 請先搞清楚what's going on..OK ??
我不喜歡 現在有些小孩子 自以為很懂的態度 口氣又很差 然後 重點是 又很吵...一點也不和善
沒有小孩子應該有的天真可愛......不喜歡

這一整件事 要怪誰呢???
設計圖案的設計師 採用設計圖的人員 白目的小學生 還是動物園呢?????
阿 要怪的人實在太多了 於是 就怪政府吧!!

由於只有一個半小時 (走到非洲動物區 就要超過半小時了)
所以 到後來時間快到 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 衝去看非洲動物
到後來 幾乎都沒看到什麼 有些 都只是拍了張照 就趕快衝下一個動物
不過 小強到是看的很開心


整個行程 除了去動物園外 讓小強最開心的就是 看狗狗猩猩大冒險..
雖然 他聽不懂節目內容 不過 他也可以笑的ㄍ一 ㄍ一 乖乖的
回家後 我們還在7-11發現 狗狗猩猩大冒險的VCD 我們還買回家珍藏
有時我在看書 他跟我爸在那邊看這片VCD 笑到 我媽說 阿他們到底是看懂不懂阿....
小強 還蠻能夠適應台灣生活的
綜藝節目 越鄉土的 他越愛看 像是那些有下鄉跟民眾互動玩遊戲的那種
玩什麼 坐氣球阿 吹麵粉那種遊戲....
然後 我還會很過分的 跟他搶電視看 嘿嘿

總之 這就是我們的台北之旅 非常的.......
景點都很好 不過 我們的這位導遊歐巴桑 本著 賺錢的精神
行程都亂排 也沒打電話先去確認 完全以經驗 來做安排...
而且 她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 居然 在回程播放血惺的影片
這....不太適合 在有小孩子的場合播放吧@@
然後 還會跟客人搶歌唱....

埃 這是我們台灣之旅的一顆老鼠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