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5

啊~~~(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Batman在我們家的戲份變很多

我們不是第一次去Movie World, 小小花也去過了幾次

上一次, 我們去Movie World的時候, 最後的大遊行因為氣候因素被取消了,

取而代之的是所有角色出來與遊客們拍照,  之前小小花有我們一起跟Bug Bunny和Twitty合照

所以那次我們就嘗試讓小小花自己跟Twitty跟Duffy Duck拍照

1459862_601933846533088_1825749022_n

小小花的反應很不錯, 所以, 我們就繼續去排下一個人物......蝙蝠俠

排隊時小小花還一直指著蝙蝠俠說Batman, 結果輪到她時, 她尖叫大哭一直往爸爸身上爬

頓時讓蝙蝠俠很尷尬, 旁邊的遊客都哈哈大笑

 

既然, 小小花最近這麼常提起Batman, 在家我們也會玩誰是蝙蝠俠的遊戲

那麼就來看看, 小小花是不是克服她心中的陰影, 真的不怕蝙蝠俠了

 

早上小小花跟奶奶去教堂做禮拜後, 就回奶奶家午睡, 然後我們約好下午在電影城碰面

昨天的天氣真的好熱, 站在太陽底下好不舒服,

我們在電影城裡稍微逛了一下, 小小花就喊肚子餓, 剛好找個地方坐下來躲太陽

page

我們點了冰咖啡, 小小花乖乖的把她的午餐吃完

接著就去找個位置等看電影城三點半的大遊行

 

昨天發現婆婆的鞋居然跟小小花同款式!!!

真的好巧 :D 婆婆自己也沒有發現, 還是去作禮拜時, 教友跟她說她才發現 :)

她好開心她們兩個穿類似的鞋子, 超可愛的

我喜歡這種沒有一模一樣的親子鞋, 就是一看就覺得是同樣設計, 但不是一模一樣的鞋

不過不太容易找到,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XD

page

三點半一到, 兩旁的街道已經站滿了人

首先是由華納電影的經典角色打頭場

IMG_5796

然後就遊行的車子就慢慢的進場囉

02

大遊行還蠻好看的, 把整個氣氛吵到最高點 大家都拿出相機猛拍照

但...人多的時候就是有些不自重的人, 明明人家已經在兩邊拉起繩子禁止遊客進入

還是有人拿著大砲跨過繩子, 跑到路上拍那些角色...

拿著專業攝影機, 無視園方規矩的舉動, 感覺更丟人

 

昨天的人沒有很多, 本來想說可以輕鬆點不用人擠人的看遊行

結果開始後沒多久有個印度女生突然硬擠進我旁邊, 一直推我 錄影機還打到我的頭髮

我不是很喜歡跟人家擠, 就默默的往左邊移一點, 結果她還是一直擠過來

JON神情不悅的拍了那個女生的肩膀叫她後退點

對那個印度女生說 " 不要再擠我老婆!! 後退點!! 你知不知道你打到她了, 不要再推了"

遇到這種沒水準的人, 真的很討厭~ 

不過我們也打算離開遊行會場,  因為小小花經歷過貓女, 蝙蝠俠還有Joker已經崩潰大哭,

Twitty 跟Duffy Duck 在她面前跳舞也沒辦法平撫她害怕的情緒

IMG_5860  

後來我們移動去兒童遊樂區, 先來兩圈旋轉木馬

奶奶陪她上去一圈, 爸爸在陪她上去一圈, 她總算露出笑容, 對著我比YA

DSC_0477

爸爸跟小小花說, show mummy your teeth,

結果她露出這種很好笑的笑容, 我想她開始享受Movie World的樂趣了

DSC_0512

接著去坐類似旋轉咖啡杯的小鳥籠

我和小小花坐過一次, 好暈, 所以就讓爸爸上場

DSC_0531

鳥籠一動, 就聽到小小花開始大笑

轉了好幾圈下來之後...她下了鳥籠後走路居然有點搖搖晃晃的

DSC_0550

接著我們去玩小火車

大遊行過後, 很多遊客都走了, 所以每一項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

只要等上一輪的停下來就可以上去玩

DSC_0564

JON特別選了火車頭, 讓小小花可以有操作火車的樂趣

DSC_0572

接著, 我們就帶小小花去玩水

天氣這麼炎熱, 超適合玩水的!!!

還有看到剛會走路的小寶寶拿著奶瓶在水池裡邊走邊喝

小小花第一次在噴水池玩, 她玩得好開心

DSC_0591

試圖把噴水的洞口摀住, 結果水噴的她滿臉都是 XD

DSC_0626

真的很好玩, 她玩到在發抖還捨不得離開

DSC_0636

後來我叫她起來換衣服, 她自己也覺很冷了, 才捨不得離開去換衣服

DSC_0660

換衣服時還試探我們 "去玩水?"

我們搖搖頭跟她說要回家囉, 她也乖乖的把衣服換好, 準備回家

其實 Terrible Two好像也沒有那麼Terrible, 有時也會這麼乖乖的聽話 :P

DSC_0664

這次來Movie World她玩得好開心,

看到孩子開朗的笑, 總會讓我們覺得當父母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尤其是, 她開心的跑過來緊緊牽著我的手時, 我知道 她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我每天都在跟她培養感情, 希望我們永遠感情都這麼好~~:D

 

Movie World裡頭當然少不了他們經典人物的模型~

這台達菲鴨的老爺車好可愛, 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只是駕駛人看不到前方是個缺點 (只是缺點而已嗎?)

DSC_0674

下午的陽光還是很刺眼, 小小花也要求要跟爸爸一樣戴墨鏡

帶墨鏡的她還露出淺淺的微笑, 好有明星風範 (請大家無視媽媽我對小小花的自戀言論)

總之我覺得真的好可愛 (請在一次無視)

DSC_0683  

上次去Movie World, 回家變身小超人

這次去Movie World, 回家變身小貓女 (但她自以為是蝙蝠俠)

今天還帶著面具在家裡跑來跑去, 等爸爸回家時, 還故意站在車庫門口準備嚇爸爸

真的是很有戲的小孩 :P

IMG_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