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Bloom 又回台灣設櫃了耶
感覺有跟台灣的彩妝接近一點 XDDDDD

我會開始接觸bloom 不是在雜誌上 也不是在電視上 更不是在櫃上
而是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次在阿虎拍賣上搜尋定妝睫毛膏時 意外看到 就被他們的娃娃頭吸引了
後來 我買了那隻 眉膠 (不是睫毛滋養液嗎 XDDD)
當時 年紀小 還不懂事 賣方亂回答說可以定妝 我就亂買了
結果 最後 根本就沒用幾次 因為 那個明明就是眉膠阿
不過 記得很清楚 當初打開時 聞到薰衣草的味道 
感覺非常的舒服 雖然東西最後 並沒有派上用場
但卻讓我對bloom留下深刻的印象

真正接觸bloom 就是來到澳洲以後的事了
這幾年下來 還真買了不少bloom的東西 呼~~~

我開始學化妝 保養 都是來澳洲之後的事 (非常晚@@)
那時 因為聽說這個牌子的彩妝大部分都有精油的成分
因此對這個牌子產生很大的興趣 所以 幾乎所有基本的東西都試過了

我想 BLOOM對很多人來說 可能有點陌生
所以 就趁這個機會 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難得有機會寫我熟悉的彩妝產品 XDDD)

以下我現在還在使用的BLOOM產品
就是這些可愛的小娃娃...害我荷包大失血的...可是真的很可愛吧

眼影 蜜粉(剩下一點被我裝在那個蘋果型的罐子裡)
修容 口紅 唇蜜 指甲油


眼線液 旋轉式眼線筆 筆狀眼線筆


身體乳 面膜 去角質膏

那盒粉紅色眼影組 現在應該沒有出了...
當時買了兩盒 一盒送給我朋友 她說 拿出來補妝 大家都一直問
其實 就是bloom喔
盒子真的很漂亮吧 ^^

Jasmin最愛用的產品 (持續重複購買):

Bloom 眼線液
(已經用掉三瓶了 現在 正在使用第四瓶)

優點: 持妝 好卸 用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
         筆刷的地方很細 而且 只要沾一次 就可以畫出細細的眼線
        

它有黑色跟咖啡色兩個顏色 我通常是買咖啡色的
它的咖啡色其實也蠻黑的 只是 黑色就是那種非常純正的純黑色
咖啡色雖然也很黑 不過 還是有比較柔和一點 

Bloom壓縮面膜紙+精華液組

優點: 面膜紙吸收力很強 使用後 皮膚比較亮 毛孔也有比較小一點
         不含酒精 很溫和 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蠻讓人放鬆的
    (我是配合去角質膏一起使用)

目前正在使用中

精華液是分小包裝的  所以 只要把壓縮面膜紙丟進去袋中就可以了
很方便
我那天買了以後 小強一直要我丟一顆給他看
他說 要看面膜紙爆炸的那一剎那....XDDDD 非常好奇
我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而且 在澳洲 六片面膜賣20圓 已經算便宜了
所以 我會在重複購買


Jasmin覺得不錯的產品 (有考慮在購買):

Bloom粉餅

優點: 粉質蠻細的 有薰衣草香味 擦上去很舒服 遮霞度不錯 有天生好膚質的錯覺

目前沒購買的原因: 粉底太多 更重要的一點是....停產


Bloom蜜粉餅
優點: 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擦起來細細柔柔的 很控油

目前沒購買的原因: 媽媽送我的美爽爽蜜粉跟之前bloom的蜜粉 到現在還沒用完


Bloom旋轉式眼線筆

優點: 很好畫 顏色很漂亮 妝效蠻持久的

目前沒購買的原因: 還沒用完...

我買的色號是 electric blue 
是一個很鮮豔 又不俗氣的藍色
搭配橘色眼影非常適合 
搭配粉紅色則有芭比妝的味道

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噗ㄘ)
所以 通常都擦在上眼尾或下眼尾的地方

因為這個顏色非常鮮豔
所以 我考慮了很久 至少有半年吧 才決定把它帶回家
由此可見 我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
(我媽說那是龜毛)


Bloom臉部去角質膏

優點: 去角質的效果蠻好的 含有杏仁核油 用完 皮膚有比較光滑
        很好推 顆粒雖然粗 但適當使用不會有不舒服感
        (推個一兩分鐘就夠了 推太久皮膚會受傷的...)

目前正在使用中

應該會在重複購買 不過 我還有另一大罐我媽買給我的去角質
聽說 之前因為女人我最大而熱賣....味道很好聞 我每次都想吃下去 XDDD

Bloom綠茶身體去角質

優點: 含有精油 可以讓人放鬆 去完角質後 皮膚變的比較滑 柔柔嫩嫩的

缺點: 使用後 地板會油油的 (精油的關係)

這罐的優點 也同時是缺點吧 ^^
因為含有精油 所以 再去角質的同時 也會滋潤皮膚
所以 不至於皮膚乾癢 只是說 用完後 地板會有點油油的
味道還蠻香的 蠻舒服的
跟綠茶身體乳是同一系列的產品

不過 它最後是被我丟掉的
因為 .....我之前把它放在淋浴間裡
水都跑進去 變質了 味道怪怪滴 @@


Bloom筆式眼線筆

優點: 有非常閃亮的亮片 又不像亮片眼線液一樣讓睫毛黏在眼皮上
         有亮片也很好卸 而且 非常持久
         卸妝前才發現 亮片  眼線都還在

缺點: 要畫幾次才會亮片才會夠多 夠閃

我應該還是會重複購買這支眼線筆
色號是 Charcoal
一開始用這支眼線筆實 大概是新的 很難上色
不過 用久了 筆尖圓了以後就好一點
我覺得 應該蠻適合畫煙薰妝的...如果 有耐性的畫 XD
(這樣不是不如直接買MAC的黑色亮片眼影嗎??)
但是 這個顏色有比較低調一點
屬於帶亮片的藍灰色 (明明是叫charcoal....)

Jasmin覺得普通的產品: 

Bloom眼影

優點: 很大塊 包裝很可愛 (我就是這樣購買的.....還買了好幾塊)
          亮片沒有大的很囂張 比較細緻 
          算持久 一天下來 我沒有補妝 晚上卸妝眼影還在
 
缺點: 顯色度還好 就算擦了很多 顏色過一兩個小時就會恢復淡淡的樣子
        顏色普通

基本上 缺點應該是所有的眼影都會有的缺點
所以 除非他們有出什麼特別的顏色 (有時會有限量色)
或是 可愛到不行的眼影盤
不過  這點 姊姊有練過了 所以 不怕輕易被迷惑



Bloom綠茶身體乳

優點: 滋潤 味道非常好聞 (我是為了香味買的)

缺點: 不太好推 所以 最好不要把身體擦乾 就直接塗乳液
        會好推很多

完全是衝著香味買的.....
他還有另外三種味道 不過 我最喜歡這個味道
還買了這組的身體去角質鹽 香皂 精油蠟燭
好好聞喔
會不會重複購買....等我把所有乳液用完 才來思考這個問題
台灣的夏天 應該不太適合使用 (乾燥的澳洲就一年四季都能使用了)

Bloom口紅

優點: 滋潤 (中上)

缺點: 無

我買的是kissable 淡淡的粉紅色
我對口紅的要求很簡單 不要乾就好了
如果有其他喜歡的顏色 我應該還是會購買
(不過 口紅我有比較偏好的牌子)


Bloom水彩唇蜜

優點: 顯色 持久 橘紅色擦上去很有氣色

缺點: 有點黏

我不太喜歡使用這樣的水彩唇蜜
這類型的唇蜜都比較黏
這罐跟蘭寇的同類型唇蜜比起來 已經算比較不黏了
bloom的雙刷頭唇蜜 我比較喜歡 不過 我沒買
有考慮購買
(跟口紅一樣 有比較偏好的幾家 所以有喜歡的顏色
我都會先看那幾家有沒有這個顏色) 

Bloom仿曬粉餅

優點: 只有一個顏色 所以 不用頭痛要選哪個 XD 
          顏色偏紅 粉質還蠻細的 可做修容餅

缺點: 無

我都是拿來當修容 我到現在粉餅上bloom的字樣都還沒平掉
只能說 太大塊了



地雷區 請小心!!!!

粉底液

缺點: 每用必長粉刺 遮暇效果不太好 推時容易產生屑屑(可能個人問題)
          

罐狀眼影膏

缺點: 眼褶的地方積線積的很嚴重 還不如用粉狀眼影@@

光澤度還不錯 不過 很容易績線 我這幾天在試了一次
已經盡量用很少的量 還是有這樣的情形
拿臉部的局部打亮 還蠻不錯的

還好我買的是白色....XD


眼部遮暇膏

缺點: 完全就是...乾...有眼紋的人 不要輕易嘗試

這支遮暇膏 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其他沒感覺賞

Bloom飾底乳 沒潤色效果 有沒有比較好上妝 好像差不多 防曬係數只有12


Bloom噴霧(柑橘味)

這個平常應該是用來當化妝水
不過 因為 用了實在沒什麼感覺 除了皮膚有點癢以外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皮膚也沒有異狀
後來 就被我拿來噴身體了


Bloom粉狀腮紅 忘記妝效了 腮紅 我沒用完 結塊了 可能被我碰到水之類的吧


Bloom化妝包 小小一個 不過 可以裝蠻多東西的 外面是塑膠包著 所以 不容易髒
  


以上 純屬個人心得

Bloom我用了很久 除了這一兩年一直不斷推出的新產品外
幾乎 我都用過了吧 @@ 
也是自己寫了這篇才發現 自己用過這麼多Bloom的東西
以前下完課 沒事就會去逛一下Bloom

現在要去逛Bloom 還要小強開車帶我去
所以 好久沒去逛了

我想 每一樣產品 還是自己親自試過比較知道
尤其是 澳洲的氣候 跟台灣不太一樣
澳洲比較乾燥 台灣比較潮濕一點
我在這邊 會因為沒擦乳液 而冒痘 甚至脫皮@@
所以 我想 我的心得 純粹提供給大家當參考 

當然 要買的時候 要堅持 如果已經有類似的產品或顏色
千萬 不要被可愛的包裝騙了 ..... XDDD

我現在已經很少買彩妝產品
因為東西已經很多了 買了也一直用不完
之前 更是很懶的化妝 也不愛保養
不過 最近 越來越有化妝的心情 ^^

Bloom的官方網站: (做的很漂亮)
http://www.bloomcosmetics.com
-------------------------------------------------------

最近很有寫文章的感覺
所以 我就寫了....還沒畫圖耶 哈哈哈
還要分享我的愛鞋喔....

乾脆多一個分類 叫我的最愛好了 XDDD
------------------------------------------------------
26號 補充



昨天才講完 今天就買東西了@@ 
果然 話不能說的太滿
新填了一支像簽字筆一樣的液式口紅 (peach 顏色很漂亮 包裝 怎麼那麼美...) 
一支鬼打牆顏色的口紅(硬要注意那一點點細微的差別 不過 很滋潤 水水的 有SPF 8)
然後 是柑澄味道的護脣膏 (我覺得蠻好用的 很香很滋潤 比perfect potion的還要好用)
本來想買膏狀腮紅的 有一個顏色我覺得很美
而且 很滑很好塗 不過 因為想到 自己的MAC腮紅 跟這個顏色差不多 
所以 就忍住沒買

口紅的色號是Stain  我覺得 蠻適合健康膚色 或膚色偏黃的人擦
擦起來氣色很好 有點偏紅 但不會太紅

不過 BLOOM現在第二件商品半價... 沒買 我覺得很吃虧...
(小強一直在車上笑我 買了應該還多花錢吧 根本就沒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