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剛剛 文章快打完了說 >< 居然莫名奇妙的跳出去 也找不到草稿@@


嗯 其實是 年終於過完了


好久沒在台灣過年 都忘記了過年時的忙碌 @@


所以 繼續來寫小強來台灣時的遊記 (去年寫了幾篇就半途而廢了 難不成....)


 


好啦 這是某一天 我們去小琉球沒去成


取而代之 跑到家附近的海邊走走


很久沒有去了 整個改變好多 雖然說 垃圾量一點也沒變


所以 還是一樣讓我有一份熟悉的感覺


以前小的時候 總是跟家附近的小孩 一起踩著腳踏車到這邊抓螃蟹


那個時候環境污染還沒那麼嚴重  螃蟹很多 貝殼也很多


本來 以為 應該沒有螃蟹可以抓了


結果沒想到 居然忽然看到螃蟹從我眼前跑過去


我開始追著螃蟹跑 抓了一隻 兩隻 三隻


02DSC05141.JPG


小時候的功力比較好


還可以從螃蟹穴中 挖出螃蟹


現在就沒辦法了 不知道是螃蟹不在家  還是....


小強看著沙灘上的螃蟹穴 忽然拿起旁邊結塊的沙子


自己演起 螃蟹在不在的戲碼 笑死我了


02021.jpg 


小時候很天真 抓到螃蟹之後 就會把它帶回家養 想說 有一天 就會變成大螃蟹 然後就可以煮來吃


結果 很努力的踩著腳踏車回家 倒出沙子 發現螃蟹都已經死了...更不用說養牠了


所以 在我們離開沙灘之前 就把它們放回自己生長的地方


真是壞心的人類阿......


02DSC05144.JPG


02DSC05145.JPG


然後 大概 他不想回家 我隱約可以聽到 他說 帶我走.....帶我走走走走......


其中一隻螃蟹 爬到我的腳上來...一點都不怕


02DSC05150.JPG


最後 我們坐在防波堤上 背對著夕陽說話


02.jpg


回家的路上 順道買了好吃的麵包


一下就吃光了 ^^


02DSC05166.JPG


 


 


 


啥??? 你問我 最後有沒有帶牠走...當然是沒有 我反對離家出走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