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ya&Yiling06.jpg

那個以前每天晚上八九點下課, 會一起去牽卡打車

然後一起回家的阿蘇蘇要結婚了!!!!

到底是怎麼開始一起騎卡打車回家的呢??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記憶中在我騎車的路上 總有阿蘇蘇 阿茂 還有陳雅玲的相伴

 

阿茂好像去年還前年結的婚, 阿蘇蘇你一定不知道

陳雅玲我就默默的不知道了,

沒想到我們已經離那個時候那麼久了,

掐指一算都過四年 十年   十四年了

阿蘇蘇跟陳木瓜先生已經相戀六年了...

從大學時代 木瓜先生就每天不辭辛勞的接送他

即使是寒流來也不間斷...真的是新好男人來的

現在阿蘇蘇已經出社會上班賺錢了

木瓜先生還是每天接送他上下班...重點是..

阿蘇蘇在高雄市上班, 溫刀在鄉下的高雄縣, 木瓜先生住在高雄市

我想木瓜一定希望趕快把阿蘇蘇娶回家

這樣每天就不用跑四趟了(誤) (到底這樣是幾趟阿)

 

阿蘇蘇跟陳木瓜即將要結婚了...

就讓我來為你們畫張畫

_P1040239.jpg

阿蘇蘇好美阿~~~ 很有鄰家女孩清新的氣質

陳木瓜在偷笑....

 

阿蘇蘇挑婚紗中 有一件遗珠,

白色婚紗頂頭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雖然裙子沒有特別的花樣點綴 但看起來相當典雅

我覺得她穿起來也蠻美的, 她也覺得可惜

所以 我就把那件婚紗跟這件稍微綜合一下

因為阿蘇很喜歡那個大蝴蝶結!!

當初我開玩笑跟她說 不然我幫她換那件婚紗

沒想到她真的決定要安ㄋㄟ!!

這個新娘真的很堅持柳~~

 

一開始我是幫她畫短蓋紗

想呈現一點俏皮可愛的感覺,

不過阿蘇蘇還是喜歡長頭紗, 感覺比較正式^^

 

因為她要拿來做婚禮小物跟喜帖用, 擔心拖尾會超過範圍

所以 我又幫她弄一個沒有拖尾的版本

Papaya&Yiling08.jpg

看到這邊的捧有一定很好奇 陳木瓜手上拿的洗瞎密??

當阿蘇蘇找我時, 我就想說 既然要畫, 那一定要顯出個人特色才行

所以 我幫他們設計了一顆木瓜鑽戒!!

Papaya&Yiling07.jpg

木瓜上面有滿滿的木瓜籽

我把木瓜籽也畫到皇冠上面, 絕對不是吃木瓜不小心黏到的!!

阿蘇蘇 你就要成為木瓜嫂了!!!

Papaya&Yiling07-2.jpg 

木瓜 代表著陳木瓜 阿蘇是木瓜嫂

那他們的孩子不就是木瓜籽嗎

 

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啦!!!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