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00.jpg

--------------------------------------------------------------------------------------------------

1.

Black Tea01.jpg

--------------------------------------------------------------------------------------------------

2.

Black Tea02.jpg

--------------------------------------------------------------------------------------------------

3.

Black Tea03.jpg

--------------------------------------------------------------------------------------------------

4.

Black Tea04.jpg

--------------------------------------------------------------------------------------------------

 

Black Tea05_bak.jpg

 

cats.jpg

 

以前聽人家說要煮好喝的紅茶, 用小茶包是煮不出那種味道的,是這樣嗎??


有一天我在逛亞洲超市時, 突然發現, 居然有在賣台灣來的馬玉山的大紅茶包

衝著他是台灣來的大茶包, 當下馬上把他放進籃子中 帶回家試看看

果然 泡出來的紅茶香味, 就跟我小時後買的阿婆紅茶一樣味道

而且一大包煮出這麼大一鍋來 真是划算!!

我都會把煮好的紅茶加糖然後裝進罐子裡冰起來, 要喝隨時就有

加入一點鮮奶就是好喝的鮮奶茶了~~


可是...住在國外很可憐的就是 常常要面臨斷貨的危機==

亞洲超市的東西不是固定會有哪些牌子或東西, 那一大包茶包都用完了之後...

我就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咖啡紅茶包了....對...重點不是在於大紅茶包...而是咖啡紅茶!!

咖啡紅茶包裡面的茶葉 是這樣的....

DSC01726.JPG

 

混在茶葉裡的小豆豆應該是咖啡豆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希望不是蟑螂蛋...)

只是說...咖啡紅茶包目前我還沒看到有賣小茶包裝的


我現在用的茶包是天仁的咖啡香紅茶包, 一包有五包茶葉

發現這個茶包的不是我...是我朋友的老木(大感謝)

有一次朋友幫我寄書, 我提出小小的請求說 "可不可以幫我買馬玉山的咖啡紅茶"

因為真的好好喝!!

可是馬玉山這個牌子在一般通路實在不太好找(味蝦蜜??)

朋友的老木於是就在全聯幫我買了天仁的咖啡香紅茶包

果然重點是咖啡味的 咖啡味的!! 還起來還是那麼好喝!!

所以上次回台灣 我又馬上去補了三包帶回來

真是讓人懷念的好味道, 會讓我想起早餐店跟飲料店的紅茶,奶茶


附帶一提:

有些賣飲料的店家煮紅茶就是用咖啡紅茶,

而煮紅茶跟煮奶茶用的茶葉不太一樣呢!!


不過 像冬天這樣冷颼颼的天氣, 總不能煮一大鍋冰起來, 要喝時還要加熱吧...

所以, 我就把大茶包剪開, 把茶葉放到空罐子中, 要喝馬上舀兩茶匙現泡

大茶包是30分鐘, 小量煮法我都等約10分鐘讓味道出來,

但如果只是單喝紅茶就要自己抓好時間...避免讓茶太澀

是說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小量煮法煮出來不像大茶包那麼香,

但是還是很好喝, 我一點~~~也不介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