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SC08210.JPG

我們到附近公園跟ㄟ米他們會合

大V一看到我們 很興奮的說 來追我啊~~然後就開始在湖旁邊奔跑

非常危險@@ 好幾次快被他嚇死了 越要去拉住他 他跑越快==

後來他興致一來 開始在旁邊的斜波上 翻滾~~

滾到一半自己滾不動 我只好幫他推XD

好不容易 玩到強媽泡美祿給他喝 他才停止

我跟他說 乾杯!!! 結果 他很大力的撞過來 溢出來一點 然後要喝時還很猛的往嘴裡灌

整個衣服都跟他一起喝美祿了

anigif.gif

最好笑的是 他跑去跟ㄟ米一起在草地上時 還順便要拿杯子喝美祿

所有的人都在 ㄟㄟㄟ的 阻止他 他還不懂什麼叫做地心引力

 

因為在山區的緣故 所以 野生鳥類特別多

我們野餐時 就跑來了三隻肥美的火雞....XD 大V很想靠近火雞 可是又很怕

大V的爸 丟了一些土司給火雞吃 大V看到 也很想學 就也拿了吐司要餵火雞吃

結果LEO直接把土司丟在大V的腳旁邊 想說火雞應該會衝過去搶食 嚇一嚇大V這樣

真是一個好調皮的爸爸啊~~~(上次Engagment Party時 餵海歐就是這樣XDDD)

後來 還飛來一隻布榖鳥  他是沒有叫 所以我不敢肯定布榖鳥的叫聲 到底是不是布鼓布鼓的

  01DSC08254.JPG

大V叫JON帶他去追火雞 我有幫他們拍影片

剛剛在看時 還覺得很好笑 因為大V追了一次 還想再追 就一直拍JON的腳 指著火雞

然後JON不想跟他玩了 就不理他 大V不死心一直拍JON 後來JON走掉...他自己就假裝沒事跟著後面走

那個動作真的是蠻好笑的

 

會來這邊 真的很突然(我跟JON基本上 是要去看教堂時才知道==)

所以 以後我看到穿著洋裝高跟鞋去野餐 我再也不會覺得那個人很奇怪!!

本來我是在跟ㄟ米聊天 強媽突然很感慨的給我們擁抱 她抱我們的時候

我跟ㄟ米兩個還隔空在對話這樣....話講到一半 這種情況真不知道該不該把話講完

ㄟ米問他說"你還好嗎" 她說他只是想擁抱我們而已

  01DSC08263.JPG

大概是兒子要結婚了 她內心很澎湃吧~~

她這個人容易感動到我覺得 那ㄟ安ㄋㄟ ??

強媽這個人很好 只是他有時很容易緊張和擔心太多 然後會維維諾諾的碎碎念

生女兒是比較貼心的 ㄟ米就比較會安慰強媽...JON就很容易起現得

不過 這也不是一定的定律 因為在我家 翔哥比較貼心 我是一個暴躁的女人

ㄟ米的左手 正環繞著大V 大V看到我們要拍照 馬上衝過來 也要參一腳 XD

結果 他的Uncle Jon把他卡掉 他阿母還說沒關係 (有啦 有一張照片他在裡面的)

01DSC08291.JPG

看的到花瓣下那是什麼嗎???? 是蜜蜂喔~~

野餐結束之後 我們就往裡面走走 看看花花草草

花草都很漂亮 丟低基ㄟ息鱒 讓我看到這一幕!!!!! 有隻蜜蜂 飛到花朵上 然後 鑽進去花瓣下^^

好可愛~~這就是傳說中的採花蜜嗎???(搖擺)

 

這邊很美 我們一路拍拍停停

一個不小心 讓我用陽春的數位相機拍下了這張漂亮的沾滿水珠的花朵

01DSC08310.JPG

其實這裡面不只花草漂亮 連建築都很有風味

強媽跟ㄟ米看到漂亮的點 就我們這對小咖剖拍張照

大概是結婚的氣氛越來越濃厚(看教堂 找婚紗)........又在這麼漂亮的地方

可是 每次我們在拍照時 大V就會衝過來先 哈哈哈 有時還會說 "你可以過來跟我坐"

01DSC08328.JPG

看看JON無奈的表情 XDDDD 我想他心裡應該感慨很深

當然 我沒有一直穿著高跟鞋在裡面走來走去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赤腳的

JON很擔心 因為有些地方是石子路 他說 他鞋子給我穿好了

我嘴角抽動的跟他說 沒關係 這個是在練身體~~~

還冒著汗硬跟他解釋了一下台灣的健康步道

不過 有些地方無法逞強的 我還是讓他抱過那區

畢竟 我稚嫩的雙腳 受不起這種折磨

我是在練身體 不是在練特技 有些地方 赤腳走過 我覺得之後不去走刀山就說不過去了

 

後來大V有拍到照 就心滿意足的跑掉了

 

ㄟ米幫我們拍了這張照

01DSC08327.JPG

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在這麼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仔細觀察 可以看到很多平常不容易見到的事物

像採蜜的小蜜蜂 群聚在草地上的鸚鵡 甚至覓食的布鼓鳥

JON看到草叢中似乎有動靜 突然發現什麼似的 趕快跑來跟我拿相機

笑翠鳥似乎也不以為意的 讓我們這些參訪者打擾牠進食的時間

甚至大方的讓我們為他拍照

我們學著尊重大自然 大自然也會跟我們更親近^^

 01DSC08350.JPG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也享受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天色漸漸晚了 也是該打到回府的時候~~

感謝ㄟ米一家的邀請^^

01DSC08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