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3

這個可愛的小熊袋子, 就是我們現在出門用的媽媽包

尺寸沒有很大, 短程出門容量是很足夠的

不要看這小小一個, 裝備齊全加上一臺相機, 也是很沈重的柳~

當初也有考慮過看起來很美的曼谷包, 但是顧慮到阿爸的心情

後來詢問過阿爸的意見, 他喜歡這個小熊包, 所以就是它了

這麼可愛又中性的包包, Jon一背上真是一秒變型男 (沒這回事)

DSC00009  

小小花現在只有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有喝奶, 出門我們都不必帶奶粉

前一陣子, 需要攜帶奶粉跟熱水還有奶瓶時, 我一度有想換個包包的打算, 

不過還好現在沒這些煩惱

 

包包的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口袋, 包包裡面也有兩個側袋

但這些都還是無法好好把所需要的東西收好

因為出門要帶的東西很多, 為了看起來整齊 需要時方便, 我還買了個間隔袋

所以袋子打開, 需要什麼馬上都找的到

DSC00957

裡面的內容物有這些

DSC00960

便所類: 尿布, 溼紙巾, 塑膠袋, 面紙, 拋棄事尿布墊

食品類: 罐頭副食品, 餅乾, 水, (有時還會帶香蕉)

其他: 奶嘴, 手帕, 圍兜兜, 指甲刀, 外套

 

我們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指甲刀,

因為小小花她已經無法在睡夢中被我抱出來剪指甲,一動她就會醒過來,

所以都要趁白天外出她在車上睡著時, 幫她剪指甲

另外我們在車上都會放一條小包巾, 如果天氣比較涼或是去超市

又遇上小小花穿短褲/裙, 我就會當棉被讓她蓋著

 

為了避免副食品在常溫下放太久變質,

出門時間比較長的話, 我就會幫她準備罐頭食品跟水果給她吃

 

小小花知道這個包包裡面有零食跟她的奶嘴

所以只要被她看到包包的拉鍊事打開的, 她就會去翻一下

有時幸運就會找到已經打開, 還有一片餅乾在裡面的塑膠袋

然後她就會自顧自的坐在那邊吃起來

而且, 她為了找餅乾, 還會把東西全部翻出來

20121105_160311

不過讓她翻到餅乾的機會很少, 因為她不是一次都把兩片餅乾吃掉了

就是餅乾被我收到保鮮盒裡面, 她打不開 就吃不到

但是各位看官不用擔心, 她不會餓到的

DSC00701

因為...

DSC00703

她會找到沒開封的, 然後要我幫她開

DSC00704

打開後她就會乖乖的坐在那邊很專心的吃餅乾

DSC00709

但有時候快吃飯了, 我就不會幫她開餅乾給她吃

她就會生氣, 很堅持的把餅乾握在手中 硬是要遞給我

DSC00947

再不幫她開, 她就會哭哭了

DSC00948

然後...我就把餅乾跟袋子收走了...

 

不過每次我看她在翻袋子的時候, 都覺得...小妞妳到底翻過幾次了

動作也太熟練了

   

 

當初看這個包包它還有出尿布包, 那時沒買, 現在想買卻買不到了...真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寶寶包 爸爸包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